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市委书记“投诉”公交车不干净 交通局立即整改

  新华网深圳1月25日专电(记者 王传真)24日一早,深圳市委书记李鸿忠(李鸿忠新闻)致电市交通局,“投诉”个别公交车辆不清洁,要求交通部门采取有效措施,拿出解决办法。当日上午11时,深圳市交通局召开紧急会议,要求公交企业把每一辆公交车擦洗干净。

  据了解,深圳市交通部门曾多次开展“公交清洁百日整治专项行动”,但部分企业没有将公交清洁作为长期工作,因此出现了反复。

  深圳市交通局要求公交企业成立公交清洁专项行动小组,一把手任组长;行业管理部门成立专项行动监察小组,对不洁公交车严查、严处、严罚;交通信息服务中心邀请社会监督员对不清洁的公交车辆适时监督。

  这次公交车清洁行动还包括“三不两到位”。“三不”指脏车不出站,凡检查发现不干净车辆,将追查车站的责任;脏车不营运,否则依规定追究乘务人员责任;脏车不过区,特区内车辆不干净不准出关,特区外车辆不干净不准进关。“两到位”指“出站门不放行脏车监管到位、司机上路不开行脏车执行到位”。

(责任编辑:马明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