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新加坡农粮局说中国水果符合安全标准可放心食用

  中新社香港一月二十五日电 新加坡消息:新加坡农粮局二十四日表示,截至二十二日,新加坡果菜商从中国进口的五千吨水果,都经过农粮与兽医局的严密检验,所发现的残留农药都符合当局标准,消费者可安心食用。

  《联合早报》二十五日报道,新加坡农粮局表示将继续严密检验从世界各地进口的水果,特别是留意残留农药的情况,确保这些水果都能安全食用。

  农粮局透露,新加坡去年一共进口三十八万四千多吨、总值四亿多新元的水果,其中百分之十七来自中国,主要是苹果、柑、梨和橙。

  新加坡果菜出入口商公会主席郑谦木受访时说,新加坡果菜商与中国出口商多年来维持良好的关系。中国出口商十分清楚新加坡的安全标准,出口到新加坡的芦柑、蕉柑和砂糖桔,从栽种、施肥、保鲜和包装从未出现问题,加上新加坡农粮局严密把关,新加坡消费者可放心食用。

(责任编辑:铭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