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百思买中国首店今日开业 高端产品价格优势显现

   北美最大的消费类电子产品零售商百思买昨日宣布,其中国首家门店――上海徐家汇店将结束自去年12月28日开始的试营业,于今日正式开业。推广非佣金 制销售模式、拥有国际供应商网络和雄厚资本的百思买首家门店试营业的情况表明,国内家电连锁巨头似乎迎来了一个强劲对手。

  “试营业第一个月中来自顾客的积极反馈非常鼓舞人心,事实上这一个月的业绩让我们很惊喜。”百思买中国区主席兼总经理、百思买集团高级副总裁吕维民表示。数据显示,百思买徐家汇店试营业第一天的销售高于预期40%;2007年1月1日共吸引了超过2万名顾客。元旦期间,包括诺基亚手机、惠普笔记本电脑和台式电脑在内的多个产品线销量均居上海地区单店销量首位;苹果笔记本电脑和台式电脑销量列华东地区单店销量首位。

  由百思买专设的顾客研究中心进行的调研显示,顾客总体满意度达85%;89%的顾客认为百思买门店提供了轻松的购物体验;93%的顾客表示会再次光顾。

  试营业之初,百思买曾被指价格优势不足。元旦期间,其门店推出了不少低价促销商品,其中诺基亚N73手机爆出低价,出现“缺货”,曾受到市场广泛关注。可以看出,尽管商品总体售价并不便宜,但百思买在手机、笔记本电脑等高端产品上,通过其全球采购体系,形成了非常具有竞争力的价格。调研显示,74%的顾客认为百思买的价格是具有竞争力的。

  据悉,正式开业后的前4天,百思买将进行回馈消费者的大型促销活动,并将促销期间营业额的1%捐赠给希望工程。

  2006年5月,百思买控股并购了中国第四大电器和消费电子零售企业江苏五星电器公司。与百思买其他国际市场一样,百思买在中国也实行双品牌战略。就2007财年第三季度(截至2006年11月25日)成果所召开的金融分析师电话会议中,百思买公布将于未来12至18个月中,在中国开1至2家新店,五星电器将开20至25家新店。

(责任编辑:铭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