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未获证监会审核通过 大唐旗下信威上市申请遭否

   本报讯 (记者刘奇) 昨天,记者从大唐集团旗下北京信威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信威)获悉,信威公司未能通过23日的证监会审核会议,其上市申请最终未能通过。

  据了解,信威为大唐电信集团持股44%的控股子公司,其主营业务为SCDMA(俗称大灵通)技术及设备、终端等,向中国电信、中国网通在各地的大灵通网络销售其产品。

  据信威的招股说明书显示,信威原计划发行不超过4000万股股份,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29.71%,发行结束后拟申请在深交所上市,但遭证监会否决后,信威的上市之路显然暂时终止。

  据了解,证监会发审委未公布驳回信威申请上市的原因。根据规定,信威可以在半年后再次提交上市申请,对此,信威副总裁林波也在信威内部就此事的邮件声明中透露,信威已经开始启动再次申请的准备。

  此前,由于未来中国上马3G几乎已成定局,因此信威主营的SCDMA,被认为将主要用于边远农村的补充覆盖及“村村通”工程,其未来前景并不明朗。

  业内则认为,在信威主要股东大唐电信也面对发展国产3G标准TD-SCDMA所需的巨额资金压力,无法为信威提供更多资金的背景下,信威申请在深交所上市,募集大灵通未来发展所需资金的意图十分明显。

  据悉,与信威同时“过堂”的航天晨光的增发申请则获得了通过。

(责任编辑:铭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