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基金预言:今年股市收益仍将超30%

  尽管今天市场在恐慌性抛盘中下跌超过了3%,但一贯谨慎的基金公司还是作出了大胆乐观的预测:普遍认为2007年股市具备着进一步上升的潜力和空间,成长性是最大的投资主题,2007年的收益仍将在30%以上。

  万家基金(万家基金新闻,万家基金说吧)在接受采访时指出,今年的证券市场不太可能出现2006年爆发性上涨的态势,基金投资收益也不可能继续维持那么高的水平,但2007年基金投资收益仍将在30%以上。

而在国内经济大幅提高的同时,成长型股票优势逐渐显现,市场热点将逐渐转向成长性投资,成长性将成为主旋律。

  而针对目前市场上认为中国股市可能会再次经历一次像2001年那样的痛苦调整的说法,融通动力先锋基金经理陈晓生认为,由于2005年以来的行情与2001年前的牛市存在本质上的区别,2001年的历史重演的概率极低,甚至不可能发生。

  陈晓生认为,这是一波加息背景下由基本面推动的牛市,与上一轮牛市存在本质上的区别。因此,陈晓生认为,尽管目前市场可能存在获利回吐的压力,但要出现类似2001年后的大调整,基本是不可能的。

  华富基金(华富基金新闻,华富基金说吧)则表示:未来牛市不可挡,做多会继续,2007年将仍有大精彩,将继续寻找依赖于技术进步和效率提升为动因的内生性增长的行业公司。

  大成价值增长基金经理杨建华则向记者表示,在流动性泛滥的背景下,通过业绩增长和估值提升,2007年一季度市场仍将保持强劲上升态势,甚至不排除部分热门行业和热门板块开始进入泡沫化初期。(李涛)

  

(责任编辑:康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富 | 陈晓生 | 基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