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个股点评 > 地域板块

湖南今年有望新增上市企业8至9家

    昨天在长沙召开的“湖南省企业上市融资工作会议”上,湖南省证监局局长杨晓嘉预计,今年当地8至9家企业有望在国内主板及中小企业板实现上市。

    同时,杨晓嘉也表示,目前湖南的上市后备资源情况不容乐观,尽管湖南省报备上市的企业现在有数十家之多,但是符合上市条件的还不到十家。

湖南省副省长徐宪平认为,当地拟上市企业中存在两个问题,一是企业股本及规模偏小;二是企业在省内分布不均,大多集中在长沙市。

    在谈到今年湖南企业上市融资规划时,徐宪平表示,湖南省要积极推动企业进行包括上市融资在内的直接融资。他强调,湖南各州市的领导要对各自辖区内的资源进行调查,挖掘有上市潜质的公司。2008年初省政府将对各州市的融资情况进行考核,尤其是考核融资增量情况。

    据了解,截至2006年三季度,湖南45家上市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695.96亿元,同比增长16.56%;主营业务利润117.31亿元,同比增长22.96%;净利润20.14亿元,同比增长125.31%。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宪平 | 杨晓嘉 | 湖南 | 湖南科.. | 湖南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