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深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70126)

    ●(000001)S深发展A:董事会决议公告

    S深发展A董事会于2007年1月25日召开会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2006年第四季度呆账核销的议案》。

    二、审议通过了《深圳发展银行补充养老计划》。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审阅高管职衔的议案》。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董事会各委员会工作细则的议案》。

    

    ●(000001)S深发展A:预计2006年度净利润与上一年度相比增长300%-350%

    S深发展A预计2006年度净利润与上一年度相比将增长300%-350%。

    

    ●(000006)深振业A:董事会通过《关于核销部分应收款项的决议》

    深振业A第六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于2007年1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 于核销部分应收款项及处理部分固定资产的决议》。(000016、200016) 深康佳 A:董事局同意公司向中国银行申请期限一年,35亿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额度

    深康佳A第五届董事局第二十次会议于2007年1月24日召开,审议并通过了 《关于向中国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请示》。

    董事局同意公司向中国银行申请35亿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额度,期限为一 年,该授信额度同时供深圳康佳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使用;并向中行提供下述资 产作为担保:1)以票面金额时点数不低于人民币12亿元的应收银行承兑汇票( 其中,公司提供10亿元,深圳康佳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提供2亿元)质押;2)以东 莞康佳电子有限公司原值约1.8亿元的房产抵押。

    该议案还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000017、200017)S*ST中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S*ST中华A已连续三个交易日内达到日收盘价格涨跌幅偏离值累计异常。

    公司目前经营活动一切正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 未披露的事项或信息。

    

    ●(000043)深南光A:重大事项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发布了《关于房地产开发企业土地增值税清算管理有 关问题的通知》,进一步明确了土地增值税政策的清算规则和方法,但在土地 增值税缴纳标准和应税口径方面与以往规定并没有变化。

    深南光A所属房地产开发企业均已按土地增值税相关政策和项目所在地方政 府规定,在房产实现销售时预交了部分土地增值税,同时对2006年度实现销售 收入的房地产项目按税法相关规定预提了土地增值税。

    公司已公告的预计2006年度净利润较上年增长50%~100%不受影响。

    

    ●(000061)农产品: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农 产 品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7年1月2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 关于出让深圳市民润农产品配送连锁商业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议案》。

    

    ●(000506)S*ST东泰:预亏及股票暂停上市风险提示

    S*ST东泰预计2006年度亏损额将在4-4.2亿元之间。

    由于公司2004年、2005年连续两年亏损,根据有关规定,若2006年公司继 续亏损,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披露之日起公司股票将被停牌,公司股票存在暂 停上市的风险,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0509)S*ST华塑:诉讼进展

    S*ST华塑于2007年1月24日收到四川省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 ,裁定如下:

    准许原告深圳发展银行成都分行撤回对被告华塑建材有限公司、南充建材 有限公司、S*ST华塑起诉。

    本案案件受理费100520元,减半收取50260元。由原告深圳发展银行成都分 行承担。

    

    ●(000537)广宇发展:董事会公告

    广宇发展于2007年1月25日接到公司第二大股东天津南开戈德集团有限公司 的通知,通知称:该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南开支行的借款合 同纠纷一案已进入执行阶段,经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裁定拍卖此项借款所质押 该公司持有公司2750万股股票,通过天津市民源拍卖有限公司进行公开拍卖, 拍卖时间定为2007年2月4日上午10:00,拍卖地点为天津市河北区民生路米兰公 寓8号二楼拍卖大厅。

    

    ●(000540)S*ST中天: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提示

    S*ST中天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跌幅度偏离值累计异常。

    公司通过电话咨询了公司控股股东世纪兴业投资有限公司和潜在控股股东 金世旗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公司董事会成员和高级管理人员,目前不存 在影响公司股票价格波动的事项。

    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信息。

    

    ●(000546)光华控股:2007年2月2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股东大会的提示

    1.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07年2月2日下午13:00

    网络投票时间:2007年2月1日-2007年2月2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7年 2月2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 的具体时间为:2007年2月1日15:00至2007年2月2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07年1月25日(星期四)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苏州市光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会议室

    4.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召开方式:现场投票及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6.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2007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等议案。

    

    ●(000565)渝三峡A:澄清公告

    近日有媒体及互联网登载文章称渝三峡A是"重庆国际信托投资公司借壳上 市的最佳对象",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公司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为此 ,公司作出如下说明:

    公司管理层已向公司控股股东重庆化医控股(集团)公司、实际控制人重 庆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查证,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管理层均明确 表示目前不存在与重庆国际信托投资公司就股权转让、资产重组、借壳上市等 事宜进行接触、磋商或达成协议的计划和既有事实。

    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应予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信息。

    

    ●(000594)天津宏峰: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截至2007年1月24日收盘,深圳国恒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已经通过深圳证券交 易系统挂牌出售天津宏峰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8,055,808股,占天津宏峰总股本 的5%。本次股权变动后,深圳国恒持有天津宏峰股份98,262,421股,占公司总 股本的17.51%。

    

    ●(000613、200613)S*ST东海:债权转让公告

    S*ST东海于2007年1月24日收到公司债权人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海口办事 处发来的《债权转移确认通知书》,《通知书》的主要内容为:公司所欠中国 长城资产管理公司人民币贷款本金6109.8万元及利息之债权于2006年12月19日 起全部转移给海南联合资产管理公司。债权转移后,海南联合资产管理公司行 使债权人的一切权利,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不再行使债权人的权利。

    同日,公司收到海南联合资产管理公司发来的《债权转移确认通知书》, 《通知书》的主要内容为:公司所欠海南联合资产管理公司人民币贷款本金 6109.8万元及利息之债权于2007年1月23日起全部转移给海口食品有限公司。债 权转移后,海口食品有限公司行使债权人的一切权利,海南联合资产管理公司 不再行使债权人的权利。

    

    ●(000615)湖北金环: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湖北金环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07年1月25日召开,通过了如下决议 :

    一、审议并通过《将本公司所持长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股份换股为石家庄 炼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

    同意公司以现持有长江证券2850万股,参与实施石家庄炼油化工股份有限 公司以新增股份吸收合并长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方案。

    二、审议并通过《同意石家庄炼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股权分置改革支 付对价的议案》。

    三、审议并通过《董事会授权总裁班子办理长江证券股权变动相关事宜的 议案》。

    

    ●(000616)亿城股份:2006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未获核准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发行字[2007]17号文件,亿城股份2006 年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未能获得核准。

    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再次向中国证监会提出发行申请。

    

    ●(000620)S*ST圣方:董事会通过了关于修改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议案

    S*ST圣方2007年第一次临时董事会于2007年1月25日召开,通过了关于修改 、完善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并再次申报的议案。

    

    ●(000667)名流置业:撤消西安分公司及聘任黄斌先生为公司副总裁

    名流置业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07年1月25日召开,通过了以下决 议:

    一、撤销名流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

    因公司已在西安设立子公司"西安名流置业有限公司",为精简机构、强化 管理,撤销名流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西安分公司相关人员、业 务等并入西安名流置业有限公司。

    二、聘任黄斌先生为公司副总裁。

    

    ●(000667)名流置业:股权解冻、质押公告

    名流置业接公司第一大股东名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通知,将其持有的名流 置业股权情况公告如下:

    一、解冻3600万股股权

    名流投资于2006年7月11日以其持有的名流置业36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9.41%)股权质押给荆州市商业银行银海支行,为其借款提供质押担保。双方已 于2006年12月28日办理该股权的解冻手续。

    二、质押1800万股股权

    2006年12月26日,名流投资与荆州市商业银行银海支行签署流动资金借款 合同,借款金额5000万元,由名流投资将其持有的公司1800万股(占公司总股 本的4.70%)提供质押担保。2006年12月28日,双方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 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证券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2006年12月28日至双方 申请解冻时止。

    

    ●(000668)S武石油:股票价格异常波动

    S 武石油已连续四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异常。

    公司董事会未获悉公司有应予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 较大影响的信息。

    

    ●(000673)S大水: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S 大 水于2007年1月25日召开四届董事会九次会议,审议并同意《关于调 整以资本公积向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的比例的议案》。

    原方案调整为:

    公司以现有流通股本5100万股为基数,用资本公积金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 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以换取非流通股份的流通权。流通股 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6.8股的转增股份,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 4股的对价。方案实施后的首个交易日,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非流通股份即 获得上市流通权。

    

    ●(000677)山东海龙:公司部分股权解除质押

    山东海龙股东潍坊康源投资有限公司于2005年12月29日将持有的64,200, 000股股权为公司向潍坊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借款进行了质押,并办理了股 份质押冻结手续。经双方共同协商和申请,2007年1月24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 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将其所持有的64,2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61%)解 除了质押冻结。同时,将持有的49,500,000股股权(占公司总股本的12.03%) 为公司向潍坊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借款进行了质押,冻结期限自2007年1月 24日起至双方申请将上述冻结股份解冻日止。

    

    ●(000695)滨海能源:控股股东冻结股份流拍

    2007年1月25日上午10时,在天津市和平区汉口西道18号金帆大厦B座,天 津天体拍卖有限公司受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的委托,对滨海能源控股 股东天津灯塔涂料有限公司持有的、已被冻结的"滨海能源"发起人全部股权( 现为限售流通股)84,118,36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87%),进行整体公开拍 卖。由于截至登记日,只有一家公司参加竞买,形不成竞价,故此次拍卖流拍 。

    

    ●(000708)大冶特钢: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票认沽权利的派发说明书

    1、权利证券代码:038009 权利证券简称:冶钢XYP1

    2、标的证券代码:000708 标的证券简称:大冶特钢

    3、发行人:湖北新冶钢有限公司

    4、权利类别:备兑认沽权利

    5、发行规模:167,040,000份

    6、发行对象:于2007年2月6日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 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全体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股东

    7、上市安排:不上市交易

    8、发行方式:免费派发

    9、权利存续期间: 2007年2月7日至2007年3月8日

    10、行权比例:为1:1,即每持有1份认沽权利的流通股股东有权向湖北新 冶钢有限公司出售1股股份。

    11、行权价格:3.8 元/股

    12、行权期间:认沽权利存续期间的任何一个交易日

    13、结算方式:证券给付方式结算,即认沽权利的持有人行权时,应同时 交付大冶特钢股票,以从新冶钢获得相应的行权价款。

    

    ●(000719)SST鑫安: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S ST鑫安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的收盘价格涨跌幅偏离值累计异常,股票 价格出现异常波动。

    公司作重要说明如下:

    1、经咨询控股股东及公司管理层,截止本公告日公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 重大信息。

    2、因公司目前仍处于全面停产状态,故公司2006年度业绩将继续亏损。同 时,因公司生产经营仍未能恢复,生产经营性资产可能存在下降的风险。

    3、公司股权分置方案于2006年12月30日公告后,公司董事会协助非流通股 股东通过多种形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多层次、多渠道的沟通,汇集了广大投 资者的意见和建议,并将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向非流通股股东做了反馈, 目前仍在沟通过程中。

    除前述事项外,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信息。

    

    ●(000723)S天宇:2007年2月5日召开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第一次提示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1、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07年2月5日下午14:00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7年2月1日-2007年2月5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7年 2月1日至2007年2月5日每交易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 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7年2月1日9:30至2007年 2月5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07年1月25日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山西省太原市府西街92号天隆仓大厦7层会议室

    4、会议召开方式:本次股东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二、审议事项:

    1、《福州天宇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置换暨关联交易方案》;

    2、《福州天宇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000788)西南合成:澄清公告

    近日有媒体刊登相关文章称重庆国际信托投资公司准备借壳上市,西南合 成具备金融壳资源潜质。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公司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 信息。为此,经公司对报道内容进行核实,说明如下:

    公司管理层已向大股东重庆西南合成制药有限公司及实际控制人进行查证 ,上述股东、实际控制人均明确表示不存在与重庆国际信托投资公司就股权转 让、资产重组、借壳上市事宜进行接触、磋商或达成协议的计划和既有事实。

    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信息。

    

    ●(000795)太原刚玉:控股股东变更的提示

    太原刚玉在2007年1月24日接到控股股东太原双塔刚玉(集团)有限公司通 知,其即日收到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下发的民事裁定书(2007)晋执字第2-1号 ,裁定:对被执行人太原双塔刚玉(集团)有限公司在公司持有的股权7700万 股作价130900000元交付给申请执行人横店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抵偿债务 130900000元。对剩余债务,被执行人应当继续清偿。

    根据本次裁定,横店集团将直接持有公司限售流通股7700万股,占公司总 股本的27.82%,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双塔刚玉集团持有公司限售流通股股份 减少至789473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5%。

    

    ●(000798)中水渔业:2007年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水渔业2007年临时股东大会于2007年1月25日召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 聘任中审会计师事务所执行公司2006年度审计业务并支付审计费用的议案》。

    

    ●(000868)安凯客车:第四届董事会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安凯客车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07年1月24日召开,形成如下决议:

    一、鉴于工作调动,钱进先生辞去董事、副董事长职务;

    二、选举董事宋同发先生为副董事长;

    三、同意推荐李甦先生为董事候选人。

    2007年临时股东大会另行通知。

    

    ●(000887)ST中鼎:特别风险提示

    根据ST 中 鼎二○○六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减资弥补 亏损的议案》,在履行完法定的公告程序后,公司将以现有总股本96320万股为 基数,全体股东每10股减6.7335股的方式减资弥补亏损。

    公司减资弥补亏损方案的实施可能会引起公司股价的剧烈波动,敬请广大 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减资弥补亏损方案实施后,公司总资产、负债、所有者权益、净利润等财 务指标不会因此而发生变化,但每股净资产和每股收益会增加。

    

    ●(000890)法尔胜: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法 尔 胜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7年1月25日召开,通过了如下议 案:

    1. 审议通过关于补选董东先生为公司第五届第五次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2. 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0897)津滨发展:投资1亿元成立天津津滨科技工业园有限公司

    津滨发展第三届董事会2007年第一次通讯会议于2007年1月25日召开。

    同意公司投资1亿元人民币在天津市汉沽区注册成立天津津滨科技工业园有 限公司,津滨公司拥有天津津滨科技工业园有限公司全部股权。

    公司投资成立该公司是为了获得汉沽区内有关地块的土地使用权。由于目 前地块位置、面积等尚无法确定,最终津滨科技工业园有限公司能否获得地块 使用权也无法确定。

    

    ●(000908)S天一科:总经理辞职

    S 天一科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董事、总经理朱错良先生关于提请辞去总经理 职务的辞呈。朱错良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公司董事会已接受 其辞呈。

    

    ●(000911)南宁糖业: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南宁糖业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07年1月25日召开,通过了如下议案 :

    一、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二、关于修改《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三、关于修改《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四、关于独立董事津贴的议案;

    五、关于为控股子公司继续提供贷款担保的议案;

    六、关于子公司资产处置的议案;

    七、关于增加与南化集团贷款互保范围的议案;

    八、聘任李俊贵先生为公司总工程师,任期至本届董事会期满;聘任韦永 上先生为公司顾问,并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任期至本届董事会期满。

    以上1至7项议案将提交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召开时间和地点等相关事 宜授权由公司董事会另行确定并对外公告。

    

    ●(000928)*ST吉炭: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ST 吉炭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跌幅偏离值累计异常,属于股 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一切正常,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正常履 行职责。

    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信息。

    

    ●(000948)南天信息:股东股权解除质押

    近日,南天信息正式接到第二大股东深圳市九夷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关于 我司持有的云南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已解除银行质押的通知函 》,广发银行深圳深南支行对深圳市九夷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公司29,349 ,155股股权实施的贷款质押已经解除,至此,该笔股份不存在质押、冻结的情 形。

    

    ●(000949)新乡化纤:预计2006年度净利润同向大幅上升750-950%之间

    新乡化纤预计2006年度净利润同向大幅上升750-950%之间。

    

    ●(000965)S天水:国有股划转及转让获国资委批复

    S 天 水于2007年1月24日接到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天津 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国有股划转及转让有关问题的批复》,根据有关规定,现将 批复的主要内容公告如下:

    一、同意将天津市建筑材料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天津市新型建筑材料 房地产开发公司、天津市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所、天津市建筑材料进出口公司分 别持有的S 天 水16022.7013万股、36.96万股、36.96万股、36.96万股国有股 划转给天津天保控股有限公司。

    二、同意将天津市天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的S 天 水36.96万股国有 股转让给天保公司。

    三、此次国有股转让及划转后,S 天 水总股本仍为23870.5413万股,其 中天保公司持有16170.5413万股,占总股本的67.74%,股份性质为国有法人股 。

    

    ●(000990)诚志股份:定于2007年2月12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1.召开时间:2007年2月12日 上午9:00

    2.召开地点: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枫林大道清华科技园(江西)华江 大厦总部会议室

    3.召集人:诚志股份董事会

    4.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5.会议审议事项:审议公司拟为控股子公司北京诚志利华科技发展有限公 司向中国建设银行北京清华园支行申请2亿元人民币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

    

    ●(002006)精工科技:预计2006年度净利润比上年下降60%-90%

    根据测算,精工科技预计2006年度净利润比上年下降60%-90%。

    

    ●(002009)天奇股份: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天奇股份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7年1月25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

    1)审议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2)审议通过《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和选举第三届董事会董事、独立董事的 议案》;

    3)审议通过《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和选举第三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的议 案》;

    4)审议通过《关于续聘深圳天健信德会计师事务所为2006年度财务审计机 构的议案》。

    

    ●(002011)盾安环境: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盾安环境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7年1月25日召开,同意增补高钰 、周才良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增补沈晓祥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监事。

    

    ●(002016)威尔科技: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威尔科技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07年1月25日召开,通过了如下议案 :

    一、通过了《关于继续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二、通过了《关于投资建设"广东省质子加速器产业化工程研究中心"的议 案》;

    三、选举周曙光女士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

    

    ●(002020)京新药业:2006年度业绩快报

    2006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每股收益(元/股) 0.11

    净资产收益率(%) 3.80

    每股净资产(元/股)2.89

    

    ●(002023)海特高新:2006年度业绩快报

    2006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每股收益(元) 0.28

    净资产收益率(%) 6.99

    每股净资产(元) 3.99

    

    ●(002034)美欣达: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美 欣 达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07年1月25日召开,通过了以下议 案:

    一、同意冯丽萍辞去公司董事职务。

    二、同意单建明辞去公司董事长职务。

    三、同意沈建军辞去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职务。

    四、选举沈建军担任公司董事长、潘玉根担任公司副董事长。

    五、同意潘玉根、芮勇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六、同意朱伟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

    七、同意刘昭和辞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职务。

    八、聘任潘玉根为公司总经理、刘昭和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九、聘任乐德忠为公司副总经理。

    

    ●(002050)三花股份:2006年度业绩快报

    2006年度主要财务数据

    每股收益(元) 0.390

    净资产收益率(%) 10.79

    每股净资产(元) 3.61

    

    ●(002051)中工国际:2006年度业绩快报

    2006年度主要财务数据

    每股收益(元) 0.46

    净资产收益率(%) 10.05

    每股净资产(元) 4.54

    

    ●(002077)大港股份:总经理变更

    大港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07年1月24日召开,同意张静明先生 辞去总经理职务,聘任朱林华先生为总经理。

    

    ●(002100)天康生物: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天康生物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07年1月25日召开,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并通过《关于本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说明》的议案;

    (二)审议并通过西安希格玛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关于新疆天康畜牧生 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情况的专项审核报 告》的议案;

    (三)审议并通过关于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 筹资金的议案;

    (四)审议并通过关于运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的议案;

    (五)审议并通过公司《信息披露制度》的议案;

    (六)审议并通过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的议案;

    (七)审议并通过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议案;

    (八)审议并通过修订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九)审议并通过修订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十)审议并通过修改《公司章程》部分内容的议案;

    (十一)审议并通过关于公司董事、监事薪酬的议案;

    (十二)审议并通过公司定于2007年2月13日(星期二)召开2007年第一次 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上述议案中,第七、八、九、十、十一项议案须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后方为有效。

    

    ●(002100)天康生物:预计2006年度净利润同比上升30%-50%

    天康生物预计2006年度净利润同比上升30%-50%。

    

    ●(002116)中国海诚: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

    1、股票种类:人民币普通股(A股)

    2、发行股数:2,9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份比例25.44%

    3、发行前每股净资产:1.90元(以2006年6月30日经审计的财务数据计算 )

    4、发行方式:采用网下向询价对象配售与网上资金申购定价发行相结合的 方式

    5、网下配售日期:2007年2月2日(周五)9:00-17:00和2007年2月5日(周 一)9:00-15:00

    6、网上发行日期:2007年2月5日(周一)9:30-11:30、13:00-15:00

    

    ●(200992)ST中鲁B: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ST中鲁B股票日收盘价格涨跌幅偏离值累计异常。

    经咨询公司管理层以及包括控股股东在内的主要股东后,公司董事会认为 :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无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内外 部环境未发生变化,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属正常市场行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 深圳 | 深圳健力宝 | 混在深圳 | 深圳les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