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 搜狐证券新股发行专网 > 新股发行进行时

三变科技、天润发展今日进行申购

    三变科技(002112)、天润发展(002113)两只新股将于今日进行申购,拟在中小板上市。其中三变科技网上申购数量为1600万股,申购价格为9.8元;天润发展网上申购数量为1760万股,申购价格为8.08元。

  三变科技主要从事电力变压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相对于天威保变、特变电工等大企业,公司的规模相对较小,处于行业中的第三阵营。但随着行业复苏,公司近几年的主营业务还是呈增长态势。公司募集资金主要用于1000万KVA电力变压器及箱式变电站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该项目的实施将促使公司产品具备与国际跨国公司产品、国内著名公司产品进行竞争的能力,未来几年市场前景看好,成长性较突出。

  天润发展主要业务是尿素、碳酸氢铵等农用化肥产品。公司属于湖南省地方重点化肥企业,在周边地区市场占有率较高,但公司规模偏小,原材料价格的上涨使公司毛利率有所下降。公司募集资金将投向化肥产品的技改项目。近期有媒体报道公司生产装置停产多时的负面消息,不建议做申购重点。

  两只新股由于流通盘很小,预计中签率都在千分之二左右,预期申购收益率在60%左右。考虑到公司的基本面和成长性,建议重点申购三变科技。兴业证券 周靖苑

  2只中小板股票今日网上申购

  王洁/制表

  申购代码 002112 002113

  申购简称 三变科技 天润发展

  发行价格 9.8元 8.08元

  最小申购单位 500股 500股

  网上发行数量 1600万股 1760万股

  网上发行日 1月26日 1月26日

  中签率公告日 1月31日 1月31日

  资金解冻日 2月1日 2月1日

  近期新股申购提醒:

  2月1日,罗平锌电(002114)和三维通信(002115)将分别发行3000万A股和2000万A股;2月6日,柳钢股份(601003)将发行1.07亿A股。

(责任编辑:郭玉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