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滨海能源:灯塔所持公司股权流拍

  滨海能源(000695)今日公告称,由于截至登记日只有一家公司参加竞买而形不成竞价,该公司大股东天津灯塔涂料有限公司所持全部股权的司法拍卖流拍。滨海能源称,此次司法拍卖事项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经营,不会影响公司的经营业绩。

  据悉,灯塔涂料持有、已被冻结的公司发起人全部股权(现为限售流通股)为84,118,369股,占总股本的37.87%。

  据了解,上述股权的拍卖是由于灯塔涂料未能按期履行偿还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5.73亿元债务的义务,又无其他可供偿还债务的财产,泰达控股通过司法程序要求灯塔涂料清偿到期债务。泰达控股为灯塔涂料的控股股东,也是滨海能源的实际控制人。

  作者:乔金亮 中国证券报

(责任编辑:张雪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