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大众公用(600635):股权增值 估值偏低

  大众公用持有多家上市公司和拟上市公司以及券商和金融企业的股权,增值幅度相当巨大,作为大众交通第一大股东,公司共持有1.4亿股,占其总股本的23.38%,目前大众交通的股价高达9元左右,仅此一项,公司就能获得巨额的投资收益。

  公司是上海乃至华东最重要的燃气供应商,其控股50%的上海大众燃气占据着上海燃气销售市场40%的市场份额,公司还斥资10亿元相继并购了南昌、南通等燃气公司,未来公司所拥有的燃气管网正潜伏着巨大的增值机遇。

  作为一家业绩稳定增长的公用事业股,其潜在的业绩爆发增长题材将对股价产生极大的推升作用,目前该股只有4元多的股价与基本面极不相称,而一旦题材被市场挖掘,股价将有表现机会。

  (首创证券)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