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S*ST圣方重组方案遭证监会否决

    公司表示,申请文件进行修改、补充和完善后将再次申报

    S*ST圣方(000620)的重大资产重组方案日前遭到中国证监会的否决。

S*ST圣方表示,将对重大资产重组的申请文件进行修改、补充和完善,并再次向中国证监会申报。

    S*ST圣方公告称,该公司于2007年1月23日收到中国证监会有关批复,该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方案未获上市公司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

    2006年初,S*ST圣方因连续三年亏损被暂停上市,又因严重资不抵债被牡丹江中级人民法院宣布进入破产还债程序,命悬一线。2006年10月31日,S*ST圣方公布重大重组方案,该公司收购首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及徐州天裕投资有限公司所持有的徐州环宇钼业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与此同时,把此次资产重组与股改及非公开发行股票结合进行。

    当时公告的具体方案为:首钢控股将其所持有的环宇钼业50%股权以124657.36万元的价格转让给S*ST圣方,并同意豁免S*ST圣方因受让股权应支付的股权转让款,以此作为S*ST圣方非流通股股东所持股份获得流通权的对价安排。以上资产的注入将使S*ST圣方净资产增长到约12.47亿,每股净资产达到4.00元,流通股股东通过净资产的增加获得股改对价为每10股流通股获得40元净资产。

    同时,S*ST圣方向天裕投资非公开发行股票1.3333亿股,发行价9.34元/股,收购天裕投资所持有环宇钼业50%的股权。上述资产重组完成后,S*ST圣方将持有环宇钼业100%股权。据悉,环宇钼业的评估值为249314.72万元。在非公开发行完成后,S*ST圣方的总股本将变为44495.7万股,净资产增至24.93亿元,每股净资产5.60元,实现第二次增值。

    不过,该方案并未获得上市公司重组审核委员会的审核通过。S*ST圣方表示,经组织各中介机构充分论证后,该公司决定按中国证监会的审核意见,对此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申请文件进行修改、补充和完善,并再次向中国证监会申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