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江苏银行挂牌开业

    本报记者 石朝格 北京报道

    江苏银行于1月24日正式挂牌开业。这是继徽商银行之后,第二家以重组多家地方城商行模式建立的省域城商行。

    江苏银行由江苏省内无锡、苏州、南通、常州、淮安、徐州、扬州、镇江、盐城、连云港10家城市商业银行合并重组而成,由原中国银行上海分行行长黄志伟出任该行董事长兼行长,胡长征、顾心铭为副行长,二人分别是原无锡市商业银行董事长和苏州市商业银行董事长,下辖总行营业部和10家分行、414家支行。

    江苏银行行长黄志伟表示,江苏银行下一步仍将依托于江苏省内,继续加大对中小企业的支持力度,在时机与条件成熟时,走出江苏实现跨区域经营。

    截至2006年末,该行实现税前利润总额8.83亿元,比上年增长33.79%,不良贷款率2.44%,比去年同期下降3.72%,核心资本充足率11.71%,资本充足率13.03%。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志伟 | 江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