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企业公众形象监测评价平台 > 消费安全事件

陷食品安全丑闻 “不二家”为自救将卖总部大楼

  身陷食品安全丑闻,本财年将出现大幅亏损

  “不二家”为自救将卖总部大楼

  据新华社报道

  身陷丑闻的日本著名西点老店不二家1月24日举行记者见面会表示,在将于今年3月底结束的本财年里,公司将不可避免地出现大幅亏损。

为了实现自主重建,公司正考虑卖掉位于东京银座的总部大楼。

  拥有近百年历史的不二家最近曝出在生产过程中使用过期牛奶等食品安全丑闻。从本月11日开始,不二家的5家西点加工厂被迫停产,全日本700家西点连锁专卖店也随之停止销售不二家产品。不二家将不得不向这些专卖店支付停业补偿费。据悉,停业一周的补偿费将超过1亿日元。

  不二家当初曾预计本财年会有8亿日元盈利,但目前西式糕点的生产和销售尚未恢复,占销售额近一半的普通糕点也由于品质管理不善被零售店撤柜。本财年不二家经营业绩的恶化已不可避免。

  不二家新总裁樱井康文对媒体表示,公司已经考虑卖掉位于东京银座的总部大楼,目前正对其进行价值评估。同时,公司正就资金支持问题与瑞穗银行进行协商。

(责任编辑:胡立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