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理财消费-搜狐财经

重庆一季度工资指导价:技术人员月薪赶上经理

  重庆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发布一季度工资指导价供求职者参考。

  25日,重庆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发布第一季度劳动力市场工资指导价,供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参考。据了解,这些数据是综合我市大部分区县劳动力市场的工资指导价位信息统计得出的。

  此次公布的工资指导价,涉及单位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办事员及有关人员、商业服务人员、农林牧渔水利生产、生产运输设备操作人员六大类共306个工种。从统计情况来看,技术人员工资并不比管理人员低。如工程技术人员、化工工程师、系统分析员等不少类别的专业技术人员,最高工资指导价都在2500元左右,与财务经理、行政经理、人事经理等职位价位相当。

  而与去年第四季度相比,单位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月薪指导价大都上涨。如企业高级管理人员月薪从1000元-4500元涨为1500元-5000元,最低和最高价位都涨了500元。但价位增幅最大的还是歌唱演员,月薪从1800元-3200元涨到3000元-8000元。同时,它也是价位最高、同一工种收入差距最大的职业。

  也有一些工种月薪指导价下降。连续几个季度供大于求的营业员,最高月薪就从1600元降至1000元。价位最低的则是环境卫生人员、垃圾清运工、勤杂工和家庭教师,都在600元-800元之间。 (见习记者 杨娟)

(责任编辑:马明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