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 中国商业电讯报道专栏

青岛英派斯集团牵手亚冬会

  山东2007-01-26(中国商业电讯)--再有几天,第6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将在长春盛装登场。经过四年的筹备,亚冬会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完成。19日,英派斯集团与亚冬会组委会正式签约,成为第6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健身器材类唯一指定赞助商,并荣获第6届亚冬会特殊贡献单位、健身器材类唯一指定产品、指定健身俱乐部等荣誉称号。

英派斯集团副总裁石中凯、长春市委常委、亚冬会组委会秘书长安莉出席了签约仪式。

  安莉在签约仪式上表示,英派斯集团与亚冬会组委会签约是体育文化在大型体育赛会中的延伸,英派斯“为人类的健康而生存,为人类的未来而发展”的宗旨与奥林匹克精神和亚冬会的宗旨有着高度的一致。石中凯副总裁表示,英派斯集团一直是体育事业发展的忠实支持者和推动者,曾经是十运会独家供应商,英派斯健身器被指定为十运会专用产品,继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之后,今年又获得了“全国卓越绩效先进企业”、“全国3A信用企业”两项国家级荣誉称号。英派斯真诚的希望,借助亚冬会这一载体,英派斯这一品牌能够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关于英派斯集团

  英派斯集团1991年创建于中国最具经济活力城市之一的青岛,现为山东省十大台资企业之一。在即将在南京开幕的十运会上,英派斯集团被指定为“独家供应商”、英派斯健身器指定为“十运会专用产品”称号。英派斯集团专业生产和经营各种室内外健身器材、运动器材,2004年企业总销售额5.3亿元人民币,产品出口美国、欧洲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是我国出口量最大、规格最全、品种最多的健身及运动器材集团之一。英派斯健身俱乐部是英派斯品牌和产品的延伸服务。目前,已布建健身俱乐部三十多家。到2006 年底,将在全国实现100家健身俱乐部的连锁经营。英派斯集团的愿景目标是做塑造人类健康的最佳企业,我们将为人类的健康而生存,为人类的未来而发展。联系方式:

  英派斯集团 网址:https://www.inrayfitness.com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莉 | 石中凯 | 水楼坑.. | 疯人集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