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操盘必读

今日发行2只新股申购指南!

  ※三变科技申购指南

  ◎本次公开发行的基本情况

  申购简称:三变科技,申购代码为002112

  1、股票种类:本次发行的股票为境内上市人民币普通股(A股),每股面值1.00元。

  2、发行数量:本次发行数量为2,000万股,其中网下配售数量为4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20%;网上定价发行数量为1,6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80%。

  3、发行价格:本次发行价格为9.80元/股,此价格对应的市盈率为:

  (1)31.61倍(每股收益按照2005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的净利润除以本次发行后总股本计算);

  (2)23.90倍(每股收益按照2005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的净利润除以本次发行前总股本计算);

  4、网下配售时间:2007年1月25日(T-1日,周四)9:00~17:00至2007年1月26日(T日,周五)9:00~15:00。

  5、网上定价发行时间:2007年1月26日(T日,周五),在深交所正常交易时间内进行(9:30~11:30,13:00~15:00)。

  6、本次发行的重要日期安排

  日 期 发行安排

  T-6日 2007年1月18日(周四) 刊登《招股意向书摘要》、《初步询价及推介公告》

  T-5日 2007年1月19日(周五) 向询价对象进行初步询价及现场推介会(北京)

  (9:30-11:30)

  T-4日 2007年1月22日(周一) 向询价对象进行初步询价及现场推介会(上海)

  (9:30-11:30)

  T-3日 2007年1月23日(周二) 向询价对象进行初步询价及现场推介会(深圳)

  (9:30-11:30)

  初步询价截止日(2007年1月23日下午17:00)

  T-2日 2007年1月24日(周三) 确定发行价格、刊登《网上路演公告》

  T-1日 2007年1月25日(周四) 刊登《初步询价结果及定价公告》、《网下网上发行公告》

  网上路演(中小企业路演网,下午:14:00-18:00)

  网下配售申购开始(9:00-17:00)

  T日 2007年1月26日(周五) 网下配售申购截止(9:00-15:00)

  网上申购日(9:30-11:30,13:00-15:00)

  T+1日 2007年1月29日(周一) 网下申购资金验资,冻结网上申购资金

  T+2日 2007年1月30日(周二) 刊登《网下配售结果公告》、网下申购多余款项退还、网

  上申购资金验资

  T+3日 2007年1月31日(周三) 刊登《网上中签率公告》、摇号抽签

  T+4日 2007年2月1日(周四) 刊登《网上中签结果公告》

  网上申购资金解冻、网上申购多余款项退还

  注:1、T日为网上发行申购日;

  2、上述日期为工作日。如遇重大突发事件影响发行,保荐人(主承销商)将及时公告,修改发行日程。

  主承销商:民族证券

  7、拟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发行人历史沿革、改制重组及主营业务情况:

  (一)设立方式

  三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经浙江省人民政府企业上市工作领导小组以浙上市2001121号《关于同意发起设立浙江三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批复》批准,由三变集团作为主发起人,联合台州市电力开发有限公司、乐清市电力实业有限总公司、嵊州市光宇实业有限公司、宁海县电力建设有限公司、台州宏兴电力发展有限公司、宁波理工监测设备有限公司等6家法人机构及张兴祥、卢旭日、朱峰、沈民干、叶光雷、章初阳、郑彩莲、何镇浩等8名自然人共同发起设立的股份公司。

  (二)发起人及其投入资产内容

  三变集团以经浙江天健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后更名为浙江勤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评估后的经营性净资产合计8,901.09万元全部投入本公司,其中投入的部分净资产3,036.89万元作为出资,其余5,864.20万元作为其他应付款,由设立后的股份公司支付。作为出资的净资产3,036.89万元,按1:0.674的比例折为2,047.09万股,全部为国家股。公司其他发起人股东全部以现金出资,合计5,864.20万元,按1:0.674的比例折为3,952.91万股,其中台州电力开发公司持有的832.19万股为国有法人股。

  本公司主要从事电力变压器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

  ※天润发展申购指南

  ◎本次公开发行的基本情况

  申购简称:天润发展,申购代码为002113

  1、股票种类

  本次发行的股票为境内上市人民币普通股(A股),每股面值1.00元。

  2、发行数量:本次发行数量为2,200万股,其中网下配售数量为44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20%;网上发行数量为发行总量减去网下最终发行量。

  3、发行价格:本次发行价格为8.08元/股,此价格对应的市盈率为:

  (1)29.93倍(每股收益按照2005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的净利润除以本次发行后总股本计算);

  (2)21.26倍(每股收益按照2005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的净利润除以本次发行前总股本计算)。

  4、网下配售时间:2007年1月25日(周四)9:00~17:00和2007年1月26日(周五)9:00~15:00。

  5、网上定价发行时间:2007年1月26日(T日)(周五),在深交所正常交易时间内进行(9:30~11:30,13:00~15:00)。

  6、本次发行的重要日期安排

  日期 发行安排

  T-6日

  刊登《招股意向书摘要》、《初步询价及推介公告》

  (2007年1月18日周四)

  T-5日

  向询价对象进行初步询价、现场推介

  (2007年1月19日周五)

  T-4日

  向询价对象进行初步询价、现场推介

  (2007年1月22日周一)

  T-3日 向询价对象进行初步询价、现场推介

  (2007年1月23日周二) 初步询价截止日

  T-2日

  刊登《网上路演公告》

  (2007年1月24日周三)

  T-1日 网上路演、网下申购开始

  (2007年1月25日周四) 刊登《初步询价结果及定价公告》、《网下网上发行公告》

  T日 网上申购,投资者缴款申购

  (2007年1月26日周五) 网下申购截止日(下午15:00截止)

  网下申购资金验资

  T+1日 律师专项法律意见

  (2007年1月29日周一) 确定配售比例

  冻结网上申购资金

  T+2日 网上申购资金验资

  日期 发行安排

  (2007年1月30日周二) 确认网上有效申购

  网下申购款退款

  领取新股发行结果

  联系摇号机构

  刊登《网下配售结果公告》

  刊登《网上中签率公告》

  T+3日

  摇号

  (2007年1月31日周三)

  摇号结果送深交所

  网上申购款解冻

  募集资金划至平安账户

  T+4日 领取新股发行认购情况说明

  (2007年2月1日周四) 募集资金划入发行人账户

  验资

  刊登《网上中签结果公告》

  办理股份登记等事宜

  T+5日

  办理控股股东及其他股东股份锁定手续

  (2007年2月2日周五)

  领取股东名册

  注:1、T日为网上发行申购日;

  2、上述日期为工作日。如遇重大突发事件影响发行,保荐人(主承销商)将及时公告,修改发行日程。

  主承销商:平安证券

  拟上市地:深圳证券交易所

  ◎发行人历史沿革、改制重组情况及经营业务:

  (一)、发行人设立方式和批准设立的机构

  本公司是1988年3月23日经岳阳市人民政府岳政发[1988]11号文《批转市经委<关于对岳阳化肥厂实行股份制经营的报告>的通知》和1988年12月24日中国人民银行湖南省分行湘银[1988]400号文《关于同意岳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发行首期股票的批复》批准,由岳阳化肥厂整体改制,向社会公开募集设立的股份公司。本次发行前,公司注册资本5,200万元。

  (二)、发起人及其投入资产的内容

  岳阳化肥厂系由1967年建成投产的湖南省岳阳专区氮肥厂更名而来,至本公司成立前,该厂主要从事碳铵、复混肥的生产、销售,拥有年产合成氨1.5万吨、碳铵6万吨的生产能力。本公司成立时,岳阳化肥厂将清产核资后的全部资产、负债投入本公司,全部职工也相应进入本公司,其投入资产折合的股份现由岳阳市财政局持有。

  本公司拥有年产18万吨合成氨(中间产品)、20万吨尿素、4万吨碳铵、4万吨液氨和2万吨粗醇的生产能力,是湖南省重点化肥生产企业之一。公司多年来在设备技改和产品研发方面的投入不断增强,目前尿素生产装置单套综合效能远高于同类企业平均水平,使公司具有较为显著的成本控制优势。凭借便利的地理交通条件、优良的产品质量、完善的营销网络和售后服务措施,公司洞庭牌化肥产品畅销两湖、两广以及江西、河南等广大市场区域,在洞庭湖周边地区的产品市场占有率达30%左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四 |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