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 中国商业电讯报道专栏

海尔冰箱荣获06家电行业科技创新三项大奖

  山东2007-01-26(中国商业电讯)--日前,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的“2007年度中国家用电子?电器行业科技创新趋势论坛暨2006年度科技创新奖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经过近4个月的紧张评选,“2006年度家用电子?电器产品科技创新奖”的评选终于尘埃落定。

  其中著名家电品牌海尔冰箱收获了最为丰硕的果实:海尔鲜+变频系列冰箱分别荣获“年度产品创新奖”和“媒体推荐奖”两项大奖,其自主创新的变频对开门冰箱获得了“年度技术创新奖”,是会上唯一摘取三项大奖的品牌,成为创新奖颁奖典礼上的大赢家,再次显示了海尔冰箱在自主创新方面的超强实力。

  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的“中国家用电器、电子产品科技创新奖”自05年首次举办以来,就受到了家电行业和社会的极大关注。今年为更好地保证评选的权威性和公正性,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联合了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消费者协会等部门,以及百余家媒体的专业记者共同参与评选。

  在颁奖典礼上,青岛海尔集团首席代表陈维加先生上台领取了“年度产品创新奖”并获邀参加了“2007年度中国家用电子?电器行业科技创新趋势论坛”,与行业领导、专家和同行一起探讨了家电业未来的创新发展趋势。在论坛上,陈维加表示:“没有创新就没有社会的发展,没有技术的进步,也没有行业的发展,创新是海尔文化的灵魂。海尔在发展历史当中,创新一直贯穿到每项工作中,海尔在这么多年做的工作,和今后做的工作就是把海尔做成世界的名牌。”

  事实上,作为行业第一品牌的海尔冰箱,在其多年来的发展轨迹中,无论是技术升级还是新品上市,在多个动作之后,始终有一条不变的主线贯穿其中,那就是引导消费需求、不断研发创新。从第一台亚洲四星级冰箱开始,海尔冰箱不断推陈出新,创造了无数的第一,并始终引领着行业的发展。

  此次海尔冰箱在创新奖颁奖典礼上的突出表现有力的证明了海尔不断锐意求新、加快技术发展步伐的决心与实力。凭借着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对消费需求的准确把握,海尔冰箱在07年将继续制造出更多具有创新性、便利性的产品,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要。

  关于青岛海尔集团

  海尔集团(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600690)创立于1984年,20年来持续稳定发展,已成为在海内外享有较高美誉的大型国际化企业集团。产品从1984年的单一冰箱发展到拥有白色家电、黑色家电、米色家电在内的96大门类15100多个规格的产品群,并出口到世界160多个国家和地区。2004年,海尔全球营业额突破1000亿元。2004年,海尔蝉联中国最有价值品牌第一名,品牌价值高达616亿元。联系方式:

  青岛海尔集团 网址:https://www.haier.com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 陈维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