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 中国商业电讯报道专栏

首批企业网视陆续上线 新新网视为独家运营商

  广东2007-01-26(中国商业电讯)--近日,万科、华侨城等企业纷纷酝酿推出企业网视,中国第一批企业网视陆续登场,新新网视(cinrv.cn)成为这批企业网视的独家运营商。

  登陆万科、华侨城等公司网站,就可以进入“万科网视”、“华侨城网视”,收看各类精彩的企业视频新闻甚至企业自拍的视频小电影。

即将上线的企业网视还包括招商银行、康佳集团等二十家独具品牌影响力的企业,新新网视正在为这批企业网视上线作最后的测试准备。

  2006年以来,以个人娱乐为主的视频播客如火如荼,由于运营商的视频内容涉及版权、隐私、健康合法性等问题,众多大型企业一直对网络视频应用采取谨慎的观望态度。虽然如此,企业对视频传播的需求依然紧迫。BroadcastYourCompany!新新网视(Cintv.cn)的企业网视传播引擎服务一经推出,立即受到众多品牌企业的欢迎,反响热烈。先是华侨城集团借二十周年庆典之机推出华侨城网视,现场直播庆典系列活动;再有万科推出系列小电影关注青年人群居住话题,为万科网视迎来第一批观众。由此看来,企业正在成为网络视频应用的新主角,庞大的市场需求带来的是网络视频领域全新商业模式的诞生。

  新新网视自2006年初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企业的视频发布及传播服务。目前,新新网视已为万科集团、招商银行、华侨城集团、招商地产、百仕达集团等数十家企业客户提供了网络视频发布及传播服务,并成为这些企业网视的独家运营商。作为中国首家专注于企业视频发布及传播的网络平台,www.cintv.cn旨在应用第二代互联网的传播理念,一方面为企业提供视频发布及传播服务,汇聚最全面、最及时的企业视频数据库;另一方面通过传播联盟成员聚合用户,形成精准广告分发渠道,成为中国最专业的企业视频传播引擎。

  关于新新网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新新网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基于网络视频技术和第二代互联网传播理念的企业视频传播引擎服务商。通过企业视频传播引擎www.cintv.cn,为企业提供视频信息发布及商业视频传播服务。联系方式:

  新新网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址:www.cintv.c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应用 | nba.. | 视频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