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天士力-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嘉实策略增长基金投资金融街、天士力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公告

    根据《关于基金投资非公开发行股票等流通受限证券有关问题的通知》(证监基金字〔2006〕141号)等有关规定,嘉实策略增长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投资金融街、天士力非公开发行股票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嘉实策略增长证券投资基金投资了“金融街”(股票代码:000402)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认购数量550万股,锁定期为12个月(自2007年1月25日至2008年1月25日止);截至2007年1月25日,本基金持有“金融街”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的总成本为5775万元,账面价值为5786万元,分别占基金资产净值的0.1292%和0.1294%。

    嘉实策略增长证券投资基金投资了“天士力”(股票代码:600535)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认购数量200万股,锁定期为12个月(自2007年1月24日至2008年1月23日止);截至2007年1月25日,本基金持有“天士力”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的总成本为2878万元,账面价值为2890万元,分别占基金资产净值的0.0644%和0.0646%。

    本基金投资“金融街”、“天士力”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的估值方法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基金投资非公开发行股票风险控制有关问题的通知》(基金部通知[2006]37号)执行。

    “金融街”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已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核准文件为《关于核准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通知》(证监发行字〔2006〕165号)。

    “天士力”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已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核准文件为《关于核准天津天士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通知》(证监发行字〔2006〕105号)。

    投资者可登录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https://www.jsfund.cn,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600-8800、(010)65185566咨询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7年1月26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金 | 股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