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 中国商业电讯报道专栏

atsec参加HIMSS07 提供HIPAA咨询服务

  Austin, TX2007-01-26(中国商业电讯)--2月25日至3月1日,医疗保健信息和管理系统协会的2007年会(HIMSS07)将于美国新奥尔良举办,atsec信息安全公司将首次参加此次大会。

  atsec在此次会议上设置展位(展位号为2783),届时将详细介绍其最新开展的HIPAA咨询服务。atsec提供HIPAA安全咨询和脆弱性评估,并为客户提供对比信息和行业标准的基线分析。作为从事多年信息安全的专业咨询公司,atsec的HIPAA咨询不仅仅包括HIPAA强制要求的安全和隐私保护审核条目。所提供的审核类型包括但不限于:

  针对员工、系统分析、策略和流程审核、以及修补建议,进行一般性的现场咨询。

  根据逐条实现要求的比较分析,就机构的HIPAA安全和隐私合规性进行详细审核,出具详细的报告和差距分析。

  atsec希望与会议参与者共同分享其开展HIPAA咨询服务的心得。如果想了解更多有用的信息,可通过下面的邮件地址与atsec联系:info_cn@atsec.com.

  医疗保健信息和管理系统协会(HIMSS)是医疗保健行业的成员机构,HIMSS明确地致力于为医疗保健信息技术(IT)的优化应用和医疗保健管理系统的改良提供指导。本届HIMSS07的主题是“IT改变医疗保健行业;当观念成为解决方案、技术改变行业并铸造重要连接”。会议的参与者来自医疗保健相关的各个行业,但会议主要集中在医疗保健与IT相关的话题。

  关于德国ATSEC公司

  atsec informationsecurity是一家独立且基于标准的IT(信息技术)安全咨询和评估服务公司,它结合丰富的技术知识和国际经验,为客户提供具有商业导向的信息安全服务。2000年,atsec在欧洲的业务成功发展;随后以此为根据点,于2003年5月在美国扩大服务业务。atsec利用其对安全保障、应用和标准方面的丰富专业知识,就广泛的IT安全需要提供顾问咨询服务,让客户得以建立完整的安全管理流程,从而管理安全风险,改善数据和产品,并提高业务流程的可靠度。atsec与全球首屈一指的机构如IBM、HP、宝马、SGI、Swisscom、RWE、Audi、飞利浦、西门子、T-Mobile、索尼爱立信和Vodafone等,均保持紧密合作。联系方式:

  德国ATSEC公司 网址:www.atsec.com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应用 | 电子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