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北京:基金被卖掉 究竟谁之过

  北京:基金被卖掉 究竟谁之过

  郭先生说,他买基金金额高达数十万元。去年年底,他登陆进交通银行网上银行查询基金状况的时候,点击了一下“赎回”按钮,随后便关上了网页。没想到几天之后,郭先生接到基金公司的通知说,他的基金已经被成功卖出。

郭先生立即和交通银行北京分行取得了联系,但对方一直没有给他满意的答复。据了解,“赎回”从广义上来说是指卖出基金,但具体到交通银行,用户在点击“赎回”按钮后,还必须要填写相关个人信息、要卖的基金数额等内容,最后确认完成卖出操作,才能真正把基金卖出去,如果像郭先生那样,只点击“赎回”按钮,是不会把基金卖出去的。

  基金被卖编后

  这里我们提醒广大的投资者,网上交易和基金买卖,都是有严格复杂的交易过程的,无论郭先生的这场纠纷责任在谁,投资者都要引起重视,要熟悉这种交易的程序,避免出现不必要的麻烦。

  

(责任编辑:李淑琴)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