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预告:搜狐证券TV视频回放今日15时罗杰斯唱空A股

  >>>>>>点击进入 罗杰斯唱空A股视频回放

  罗杰斯的一双黄金 眼,一直紧紧盯着中国的资本市场,他对中国股市的神奇预言更是屡屡应验,包括2006年掀起的这波行情,也难逃他的法眼。

  2007年01月24日罗杰斯空降北京,来亲自感受一下中国股市的热度,罗杰斯认为A股泡沫开始浮现,目前不适合买股票,市场已经处在歇斯底里的状态。

  凑巧的是,2007年01月25日,沪深股市出现普跌走势,大盘出现剧烈震荡,收盘时上证指数报收2857.36点,下跌3.96%,创出2006年7月13日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深证成指跌4.22%,收盘报8013.25点。市场人士称,25日日两市的下跌是受到了罗杰斯唱空股市的影响。

  罗杰斯来到炙热的中国股市,他的言论让股市两天跌去百分之10,罗杰斯真的唱空股市促百点大跌?他到底说了些什么?搜狐证券TV将于今日下午15:20视频回放罗杰斯唱空中国A股,欢迎收看。

  >>>>>>点击进入搜狐证券TV视频地址 罗杰斯唱空A股视频回放

  

(责任编辑:吴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杰斯 | nba视频直播 | 视频大于聊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