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上海汽车:自主品牌轿车上市值得期待 谨慎增持

  上海汽车(600104)日前发布董事会公告,将实施一系列增资和收购行动。自06年底上海汽车完成定向增发,基本实现上汽集团整车资产整体上市后,07年初即将实施的增资和收购应该是整合的持续和深化。

  上汽集团06年的产销突破了125万辆关口,计划07年达到140-150万辆,增幅为12-20%。

当然鉴于基数已经很大,再考虑到行业的竞争等因素,因此要完成这一目标需要企业付出更大的努力。上海汽车的自主品牌轿车荣威-750自06年第四季度推出后,在近四个月的时间里结合试用中所反馈的信息,目前已经进行了四轮次的改进完善,而且在没有确定最终销售价格的情况下,已经拿到了1.6万辆的有效订单,全国各地经销商对该车型抱有良好的期望,因此企业计划07年排产2.2万辆,预计全年可望突破2.5万辆。同时该车型的价格也可能按照上限予以确定,这样07年自主品牌轿车可望实现当年上市当年盈利的目标。

  国泰君安分析师张欣预计07年上海汽车的每股收益在0.55-0.60元区间。在目前的中国资本市场中,汽车股的估值可略高于国际水平,再考虑到市场流动性过剩等因素,因此上海汽车合理的二级市场价格应该在10-12元区间,故给予谨慎增持的投资评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