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新华百货:将成物美西北业务拓展平台 “买入”

  新华百货(600785)在银川共有4家百货门店,占据当地批发贸易零售业约20%的市场份额,在当地形成了垄断性的商业网点布局,基本没有竞争对手。基于公司在银川乃至宁夏的垄断地位,预计未来百货业务的销售仍可维持不低于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以上的增长。

  物美收购新华百货时已经明确将公司作为西北地区业务拓展平台,即通过新华百货实现在西北地区的扩张,未来在西北地区收购或者新设网点均将放入新华百货。但由于目前物美内部受管理层变动以及06年的大量收购影响,07年的重心将放在整合收购网点上,故相关的一系列资本运作均会受到影响。公司表示目前物美支持公司推出股权激励,但由于公司管理层没有足够的自有资金进行认购,公司先推出了奖励基金计提方案,预计股权激励推出时间在07年之后发布。

  广发证券分析师欧亚菲预计公司06-08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42、0.55和0.72元,净利润复合增长率为36%。以公司在银川地区的垄断经营优势和未来在西北地区的发展前景,可给予30-35倍估值,目标价格为16.5-19元,建议积极买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新华8.4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