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行业研究

牛股摇篮:实力券商研究所推荐行业板块

  (1)工程机械:中国经济正进入重工业化 推荐2只股

  摘要:

  在重工业化和产业竞争力提升的推动下,工程机械行业增长的确定性将逐渐提高市场对行业短期波动的担忧会逐渐弱化,行业整体估值水平将逐步上升,在业绩增长和估值提升的双重效应作用下,工程机械股票仍将表现强劲,我们给予行业“推荐”的投资评级。

优势企业仍是主流投资标的,推荐三一重工、柳工、山推股份……

  (2)医药生物:暴涨暴跌时 更需要紧盯基本面

  摘要:

  2007年1月10日,在2007年医药行业投资策略会中,我们重申了对于07年医药行业投资机会的看法:和谐社会,创新机遇。我们认为:生物技术、中药及OTC、医药流通将是未来投资的战略性品种……

  (3)证券行业:信息化建设 重点关注1只龙头股

  摘要:

  证券软件业内的软件企业正面临着良好的发展态势,随着证券行业的IT建设进入一个新的阶段,业内的软件企业将分享到行业发展带来的机遇。上市公司中重点可关注恒生电子……

  (4)有色金属:氧化铝价格反弹 3只龙头股评级

  摘要:

  根据未来氧化铝供需状况判断,氧化铝的反弹趋势短暂,全年均价仍有望维持每吨2000元至2300元左右,价格反弹后,对目前无长单的关铝股份、以现货氧化铝为主的云铝股份、以及长单比例50%在以上的中孚实业或将构成短期负面影响,但对焦作万方、S兰铝、包头铝业等已和中铝完全长单锁定的公司,不能构成任何负面影响,相反可能是间接有利的……

  (5)电信行业:固网移动冰火两重天 4只龙头评级

  摘要:

  仍维持中兴通讯(000063)长期买入的建议(中短线投资者注意短期风险)。提高中天科技(600522)的目标价至7.5元,维持买入评级。维持中国联通(600050)的卖出评级……

  (6)电力行业:双重阴霾笼罩 重点公司盈利预测

  摘要:

  我们认为目前行业估值基本合理,短期继续维持行业“中性”的投资评级。从长期投资的角度分析,由于机组利用小时数处于下降趋势之中,距离历史低点仍有10%左右下降空间,因此07年底-08年中期或将迎来行业投资的最佳时机……

  (7)煤化工:行业优势不变 3只龙头股投资评级

  摘要:

  山西焦化:07年1季度业绩将呈爆发式增长1月23日,公司公告06年业绩预期下滑50%以上,我们之前判断公司业绩在0.29元。业绩低于我们预期主要是因为30万吨煤焦油项目所得税抵免未能体现在2006年业绩之中、项目开办费用和试车调试费用并入06年报表……

  (8)化学制药:面对大面积降价 维持中性投资评级

  摘要:

  值得注意是,此次降价品种包括部分生物制品。主要包括血液制品,细胞因子类药物等,生物制药上市公司双鹭药业、华兰生物、四环药业受到的影响较大。另外,天坛生物、华东医药等公司的产品也在降价之列……

  (9)医药行业:医疗改革框架已定 11只股评级

  摘要:

  中药品牌类:代表品种有同仁堂、云南白药、片仔癀和S阿胶。强大的品牌是这类公司在未来竞争中处于优势的根本保障,这些股票属于价值兼具成长型,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10)保险行业:现代保险行业的生命线

  摘要:

  在中国,保险业被定义为经济的“助推器”和“稳定器”,从全球看,大多数国家也都对保险业实行着严格的监管。比如,美国根据不罚没价值法,对保险公司进行严格的准备金充足性测试,这就意味着对保险资金投资的监管是全路径的……

  作者:东方财富网资讯部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