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公司调研

泸州老窖:股权激励受阻短期或有调整

  泸州老窖(000568)06年销售情况与预期基本吻合,国窖1573全年销量大约在1650吨左右,特曲销量预计超过5000吨。但目前对公司不利的一面是公司股改后推出的总额为2400万股的股权激励计划可能暂时受阻,预计激励额度会大幅下降,这在一定程度上将影响公司的利润释放节奏。

  产品结构方面,公司计划07年对特曲产品重新定位,计划采取更换包装、提高价格等一系列动作,将特曲产品打造成类似于剑南春的产品。特曲提价后当年可能影响一部分销量,但如果公司能用2年左右的时间实现平稳过渡的话,未来特曲产品的盈利空间将显著扩大,不过特曲产品的调整将影响到公司07年的利润增长,短期内预计会对公司业绩形成一定负面影响。另外,公司控股华西证券的计划仍在推进,但长期来看这违背了公司专著酒业的原则,也是以前的多元化经营思路死灰复燃的征兆,市场对公司收购华西证券一事并不看好。

  国都证券分析师王明德认为,考虑到公司股权激励受阻、调整产品结构等原因,下调公司06-08年每股收益至0.40元、0.58元、0.80元。由于特曲产品的营销调整,从07年开始公司业绩增长存在一定的不确定因素,给予公司“短期-中性,长期-A”的评级

  作者:饶秀娴 今日投资

(责任编辑:吴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