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海通集团连遭二股东减持

    □本报记者 岳敬飞

    短短7个交易日,海通集团被二股东减持了将近260万股解禁小非股。此前,该二股东在小非股获得流通权后的一个月内,已减持了288万股海通集团的股份。

    今日,海通集团公布了上述消息。公告显示,公司第二大股东恒通物产在公司股改后持有3298万股限售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31%,其中,有1150万股限售股已于2006年12月15日获得上市流通权。恒通物产对该部分流通股进行了减持,截至1月15日,已出售288万股(占总股本1.25%)。

    而后,从1月16日起至2007年1月24日,期间又累计出售258万股(占总股本1.12%),目前仍持有公司603万股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股份(占总股本2.62%),以及2148万股限售股(占总股本9.34%)。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