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普华永道前全球法律总顾问加入海陆国际律师事务所

  普华永道前全球法律总顾问加入海陆国际律师事务所

  海陆任命Keeshan 为国际业务总监兼证券诉讼及监管业务主管

  Keeshan的国际经验非常符合海陆在伦敦设立办事处和在亚洲扩展

  Keeshan目睹了在会计行业发展过程中治理和监管的变化

  北京2007年月1月24日—海陆国际律师事务所宣布前普华永道全球法律总顾问Lawrence (Larry) W. Keeshan 先生加入海陆国际律师事务所,成为该事务所合伙人。

海陆任命Keeshan 为国际业务总监兼证券诉讼和监管业务主管。籍此,海陆可以更加充分利用Keeshan作为诉讼律师和大型国际机构的全球法律总顾问的丰富经验。Keeshan将主要在海陆国际律师事务所的旧金山和纽约办事处工作。

  Keeshan的加入刚好是在海陆国际律师事务所宣布要在伦敦开设办事处的一星期之后。增设办事处这一举动拓展了海陆国际律师事务所的三大核心业务—公司业务、房地产 和竞争业务,也提升了海陆作为新兴高增长和科技行业顶级律师事务所的整体形象。伦敦办事处是海陆国际律师事务所在美国本土之外开设的第四家办事处,其他三家是亚洲地区的香港、新加坡和北京办事处。

  作为国际业务总监, Keeshan负责制定和实施海陆在欧洲及亚洲的发展策略。他也将负责评估该所业务拓展和人员招聘的机会,加强海陆国内和国际业务的持续整合。

  “我们非常高兴Larry能在这个时候加入海陆,因为我们正在探索海陆在亚洲和欧洲的发展战略,扩大已成为我们优势业务之一的证券诉讼和监管业务。” 海陆主席Matthew Larrabee先生谈到,“除了协助我们制定和实施国际性的战略,Larry在普华永道担任法律总顾问时所获得的经验会直接使我们的美国客户和非美国客户受益。”

  作为证券诉讼和监管业务的主管,Keeshan将领导一个超过70人的强大团队。他们是经验丰富的律师,代表公司、官员、主管、会计师、创业投资公司、公共机构投资者、律师和投资银行。海陆已经参与了美国部分最重大的证券诉讼案件,包括最近的关于美国在线服务公司、时代华纳、思科系统公司、 Cendant、HBOC、 Healthsouth、 帕玛拉特、麦肯森、 Qwest Communications、 施乐和雅虎的法律诉讼。 海陆目前为近30个公司提供顾问咨询,包括董事会和个人,主要处理由于股票期权日期倒签所产生的指控。

  Keeshan的加入,将增强海陆协助客户处理内部调查、企业合规和美国证券交易所执法行动问题的能力。 Keeshan会着重于提供战略性诉讼建议,协助客户进行监管调查和程序,代表董事会和审计委员会,以及领导内部调查。

  “鉴于Larry在普华永道所担任的职位, 他率先注意到了公司治理和改变会计行业的聚合力之间的日益增强的联系。” 海陆纽约办事处主席Joseph T. McLaughlin说, “他对现在公司领导层和董事会成员应该如何行使职责有很独特的见解, 这理所当然的让他具备了为公司董事会和审计委员会提供建议的能力。”

  加入普华永道之前,Keeshan是两个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包括旧金山的海陆国际律师事务所,致力于帮助会计公司处理证券集体诉讼、职业责任诉讼以及反垄断 诉讼和咨询。Keeshan曾在1975加入海陆,1980年成为合伙人并且是海陆政策委员会的成员之一。

  海陆旧金山办事处的主管合伙人Jonathan P. Hayden表示,“Larry是一个具有高超技巧的律师和值得信任的顾问,因此他拥有多个职业机会并不令人惊讶。他决定回到海陆国际律师事务所证明了海陆所具有的合作和互敬的文化,以及海陆的每一个人都共享的愿景---成为顶级律师事务所中的一员。”

  “在我做法律总顾问的时候,我为很多出色的律师事务所工作过, 不管是美国本土的还是美国本土之外的。与此同时,海陆国际律师事务所因为拥有极其出色的律师而成为其中的佼佼者,他们都是以高度协作的方式在内部以及同客户进行沟通。” Keeshan说, “我非常高兴能够重回海陆, 并且成为海陆进行国内和国际性扩张的参与者。”

  1967年Keeshan在乔治敦大学获得了本科学位,在那里他曾是斐陶斐学会荣誉成员。他曾在斯坦福大学的法学院和商学院学习过,完成了一个四年的项目, 并于1971年获得了法律博士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在斯坦福法学院学习期间, 他曾担任《斯坦福法学评论》的编辑。

  关于海陆国际律师事务所

  海陆国际律师事务所在全球拥有700多名律师和专家,共12家办事处:--阿拉斯加州安克列治、北京、香港、洛杉矶、维斯康辛州麦迪逊、纽约、圣地亚哥、旧金山、西雅图、硅谷、新加坡和华盛顿特区。2007年,海陆将在伦敦开设办事处。海陆国际律师事务所是一家能够提供综合法律服务的国际律师事务所,为在各行各业居领先地位的企业担任法律顾问,客户群覆盖积极进取、技术为本的新兴企业以至历史悠久、根基稳固的跨国集团。海陆的核心价值是卓越服务、以人为本、团队精神、创新精神、关怀社群及无间协作。若想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我们的网站www.hellerehrman.com

(责任编辑:李淑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主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