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券商论市

盘中直击:大盘惯性下挫 个股普跌

  承接昨天大跌惯性,在国资委将对国企进出股市实时监控的利空消息打压之下,今天两市大盘跳空低开,上证指数开盘于2805.96点,下跌52点,从跌幅榜来看,前期涨幅较大的强势股成为主要做空动力。开盘后,股指惯性下跌击穿2800点,急跌之后虽出现反弹,但力道有限。

而主要权重股中中国人寿率先杀跌,跌幅一度超过5%,随后中国银行和工商银行又跟风破位下跌,工商银行跌幅甚至达到7%,引起了市场恐慌,大盘随之逐波下跌,一些表现抗跌的品种如昨天上涨的电力、港口板块补跌,引发大盘逐波下跌,上周指数最低下跌到2720点,下跌137点,创本轮行情启动以来的单日最大跌幅,个股普跌,哀鸿遍野,唯有受业绩增长预期和国际市场期货价格反弹刺激的有色金属板块表现较为强势。

  大盘两个交易日最大跌幅超过8%,急跌之后杀跌迹象有所缓和,大盘展开反弹,但下午开盘后中国人寿、招商银行出现反复,股指在2770点附近展开震荡,预计大盘将通过低位震荡消化短线做空压力,随后可能出现反弹,投资者不宜盲目杀跌,可逢低吸纳被错杀的优质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