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房事变局 > 各地房事

刘淇:北京将在3年内建立1000万平米经济适用房

  昨天(1月26日)下午,北京市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各团代表开始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北京市委书记刘淇代表参加东城团的报告审议。他在发言中提到,今后,北京市政府的公共财政 将更多地向公益性事业倾斜,帮助那些最需要帮助的群众。

重点解决“三最”: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

  刘淇说,现在北京的老百姓最关心的就是房价 问题。从今年(2007年)开始,北京市政府首先要落实30万平方米廉租房,这部分房子或由政府收购或是新建,都是政府公益性投入,这将解决几千户低收入家庭的住房困难。此外,对低保户应该采取“应保尽保”的措施。今年,北京还将新建300万平方米“限价房”和200万平方米的经济适用房。有关部门正在进行规划,在未来的3年内大力发展北京市的保障性住房。预计3年总共供应1000万平方米的“限价房”和1000万平方米的经济适用房。争取通过3年的工作使北京的房价得到控制,使市民关心的住房问题得到解决。(记者 王娟)

(责任编辑:马明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