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农行储蓄存款去年劲增3408亿元 将稳步推动股份制改造

    □本报记者 苗燕

    正在稳步推进股改工作的农行,业务状况也不断优化。昨天,记者从农行了解到,2006年,农行储蓄存款余额增加了3408亿元人民币。

据统计,截至2006年12月末,农行人民币储蓄存款余额达27753.79亿元,较年初增加3408.04亿元,占各项存款增额的59.41%。

    其中,人民币储蓄存款增量、人民币活期储蓄总量、人民币活期储蓄增量等三项业务指标居同业首位;外币储蓄存款增量、人民币储蓄存款存量与各项存款存量占比、人民币储蓄存款存量与对公存款存量占比等三项业务指标位列四大国有商业银行的第一位。

    据了解,在全国金融工作会议上确定农行的改革思路是“整体改制,服务三农”后,1月20日下午,农行召开了内部会议。农行行长杨明生在会上指出:“股改是当前农行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要突出改革这个主题,稳步有序地做好股改各项工作。”与此同时,农行将着力打造成一个资本充足、内控严密、运营安全、效益良好、服务优质、创新和竞争力强的现代商业银行。

    据了解,杨明生表示,农行要以改革促发展,强化为“三农”服务的市场定位和责任,充分利用在县域的资金、网络和专业等方面的优势,不断提高服务“三农”的水平,确保县域贷款逐年增加,切实发挥在农村金融体系中的骨干和支柱作用,更好地为“三农”和县域经济服务。此外,坚持城乡联动,推动城市金融产品向县域延伸,城市金融业务向“三农”辐射,更好地服务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明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