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烟台万华控股股东股权发生变更

    □本报记者 张喜玉 朱剑平

    烟台万华今天发布公告:其控股股东万华华信的股权发生变更。1月25日,公司接到第一大股东烟台万华华信合成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华华信”)通知,经烟台市国资委批准,烟台万华合成革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华集团”)于1月24日与PRIME PART-NER INTERNATIONAL LIMITED(合成国际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合成国际”)、万华华信签署《股权转让协议》。

    根据《股权转让协议》,合成国际以人民币5.2621亿元购买万华集团所持有的25%万华华信股权。上述股权转让完成后,合成国际将拥有万华华信25%的股权,万华集团持有万华华信50.42%的股权,烟台华力热电股份有限公司持有万华华信股权不变,仍为24.58%。万华华信将变更为中外合资经营企业。

    本次万华华信股权转让行为完成后,万华华信持有本公司股份不变,仍为679,511,706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57.19%。本公司实际控制人不发生变更,仍为万华集团。合成国际承诺,该公司五年内不向万华华信现有股东以外的法人或自然人转让持有的万华华信股权。

    据了解,合成国际是一家于2006年11月22日在英属维尔京群岛注册的公司,授权资本3000万美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华华 | 万华集 | 万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