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京东方A:关于出售所持冠捷科技有限公司股份的报告书

    2006年12月27日,京东方A召开第四届第三十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出售 冠捷科技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采取市场配售方式或其他香港资本市 场通行的方式,按市场原则以分次部分出售或一次性全部出售所持冠捷科技424 ,360,191股股份,并确定了出售股数、价格、出售对象、出售方式、出售时间的 基本原则,股份出售的具体价格、数量等将在股份出售交易时按照香港证券市场 原则择机即时确定。

    公司于2007年1月18日与瑞银签署 《交易协议》,由瑞银作为代理人,按照 5.3元港币/股价格向市场配售公司所持有的冠捷科技200,000,000股股份,总交 易金额为10.6亿元港币,完成了公司第一次股份出售,公司尚持有冠捷科技224, 360,191股股份,公司已决定继续适时择机陆续出售剩余所持的该部分股份。

    因预计12个月内公司出售冠捷科技股份的总交易金额将占公司最近一个会 计年度经审计的合并报表净资产的50%以上,根据有关规定,本次股份出售构成重 大资产的出售行为,需获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并报请股东大会批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