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三变科技募资项目将解决产能不足问题

    证券时报记者 张 霞

    本报讯 三变科技(002112)IPO网上路演日前举行,公司董事长卢旭日在路演中表示,公司将在全面提升现有产品竞争实力的基础上,加快发展新产品,全力进入附加值更高、竞争对手更少的产品领域,以增强公司盈利能力。

    三变科技主营电力变压器,其前身是浙江省三门变压器厂,具有近40年电力变压器研制、生产和销售的历史,是国内电力变压器的主流供应商之一。

    随着我国电力行业的快速发展,三变科技也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三变科技主导产品为110KV系列、35KV系列变压器,其中110kV系列产品近几年实现的销售收入由3000万元增长到15000万元, 2003年、2004年、2005年市场占有率分别为2.08%、3.12%和4.32%,呈逐年提高之势。

    公司董事长卢旭日表示,本次募集资金用于年产1000万kVA电力变压器及箱式变电站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募资项目的产品35kV及10kV风力发电用组合式变压器、募资项目产品10kV配电非晶合金变压器将成为公司未来利润新的增长点。110kV变压器产能将在现有基础上增加50%以上,产能不足问题得到解决,产销规模有望继续扩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旭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