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加强货币信贷管理被列入首项任务

     据新华社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6日上午主持召开国务院第九次全体会议,讨论即将提请十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会议决定,将此稿发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有关部门、单位征求意见。

  温家宝说,2006年是我国实施“十一五”规划的第一年,在党中央、国务院领导下,全国人民团结奋斗,取得了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大成就,实现了“十一五”时期良好开局。我们要充分看到成绩,增强继续前进的决心和信心。同时,要保持清醒头脑,正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坦诚地向人民报告工作中的缺点和不足。

  温家宝强调,扎实做好一季度的各项工作,对完成全年任务至关重要。(一)努力为全年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开好头。从年初开始,就要合理控制固定资产投资 规模,加强货币信贷管理,搞好土地调控和管理,防止投资反弹和信贷投放过多。同时,要下大力气抓好节能减排工作。(二)大力加强“三农”工作,特别要搞好春季农业生产。认真落实各项支农惠农政策,搞好粮食市场宏观调控 ,稳定和增加粮食生产。加强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抓好春耕备耕工作,加强冬小麦(1816,-46,-2.47%)等越冬作物的田间管理,高度重视动物疫病防治和森林草原的防火工作。(三)大力做好财政金融工作。要优化财政支出结构,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认真贯彻中央关于金融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深化金融改革,促进金融业持续健康安全发展。(四)切实做好经济运行调节工作。搞好煤电油气运生产供应,保障经济平稳健康运行。(五)高度重视解决群众生产生活问题。认真做好救济和社会救助工作,保障城乡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高度重视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责任编辑:马明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家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