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纽约证交所与东京证交所结盟方案下周见分晓

  新华社消息 纽约证券交易所首席执行官约翰?塞恩26日证实,与日本东京证券交易所的结盟不会采取合并形式,具体方案将在下周公布。

  正在瑞士达沃斯出席世界经济论坛年会的塞恩对新闻界说:“时至今日,我们应该与东京证券交易所结成某种联盟关系。

目前我们正在运作……但与东京(证交所)的合作方式不太可能与我们即将与泛欧证券交易所完成的合并相同。”他还表示具体“联姻”方案会在下周出炉。

  纽交所与泛欧证交所合并 的批准程序已接近完成,全球首家跨大西洋证券交易所即将诞生。但塞恩表示,两家交易所完全整合还需一年左右的时间。

  近来,纽交所将目光更多地投向亚洲。塞恩说,这一战略不会改变,但在形式上会更倾向于与当地证交所结盟,而非并购。他认为印度和中国是公司“必须去的地方”。

  日前,纽交所宣布已经与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达成最终协议,将以1.15亿美元收购对方5%的股份。

(责任编辑:康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