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南航2007年计划招收180名空姐 3月开锣全国海选

南航2007年计划招收180名空姐 3月开锣全国海选

八月二十八日,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在为空姐正式换新装的同时开始了“电视选秀招空姐”的活动。此次电视招选空姐活动由南方航空和广东电视台共同主办。 中新社发 刘卫勇 摄


   中新网1月29日电 “我们(办这个空姐新人秀)只花了一点点钱,非常少”,南航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谭万庚谨慎地回答着记者的提问,但眼角掩不住笑意。信息时报报道,前晚,为期半年的南航“空姐新人秀”终于圆满落幕,因为支出少却换来高关注率,谭万庚透露南航决定扩大新人秀规模,将每年空姐招聘名额全部放在“空姐新人秀”上进行选拔。据悉,2007年南航计划招收180名空姐,而“空姐新人秀”初步拟定于今年3月在全国开锣海选。

  市民认可海选空姐方式

  一直给人古板国企形象的南航,在2006年夏天做出令人们大吃一惊的举动。去年7月,南航与广东电视台合作举办“2006南航(中国)新空姐全国招募大汇”(简称“空姐新人秀”),由南航提供50名空姐招聘职位,在全国设五个赛区民间海选空姐。据悉,这是国内首次以电视选拔的形式来挑选空姐,相比较原来空姐选拔的私密性,人们在这项别开生面的选拔赛中满足了好奇心。“以前并不知道空姐工作还有这么多艰辛,还以为她们就是漂亮面孔的高收入一族”,年轻白领张芳在观看完空姐总决赛后,向记者感慨道。

  空姐新人秀今年继续选

  “这种方式(电视选秀)有助于我们选择更好的空姐,事实上此次入围的空姐不少人素质超出我们预料”,南航集团直属党委副书记,同时也是此次“空姐新人秀”大赛组委会主任孙晓毅向记者承认,以往常规的空姐招聘一般是从专业学校或内部系统直接招过来的,难免会卖人情讲关系。“在公众面前,一切公开,也就容易公平公正了”,孙晓毅表示,这一活动不仅让南航招到优秀乘务员,还大大打响了南航的知名度。(高江虹)

(责任编辑:胡立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 方式 | 孙晓毅 | 谭万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