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中银国际曹远征称:国内银行股价存在过热之嫌

  本报讯(记者陈琰)狂飙猛涨的中资银行股遭到估值过高的担忧。中银国际首席经济学家曹远征(曹远征新闻,曹远征说吧)上周六在出席“2007财经中国论坛”时说,国内银行股价存在过热之嫌。

  由于中银国际是A股上市 银行———中行在香港的全资子公司,曹远征此番观点备受业内关注。

曹远征认为,银行股当前的价格表现主要得益于去年中国经济的强势发展,而在此过程中,正好又迎来了银行业的转轨道期。两个最佳时期的重叠,导致全世界的投资都集中到国内银行股身上,股价因此向更高方向攀升。

  无独有偶,早在去年底,工行市值超过世界第一大金融集团———花旗之时,工行就曾作出“相比于花旗,工行仍需通过提高盈利水平”等相关表态。

  曹远征预测,历经前两年飞速发展后,中国经济增速今年将有可能放缓。再加上债市的分流和投资渠道的开创等因素,股市不会像期望的那样一路飙升。

(责任编辑:胡立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远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