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汽车股:洗掉浮筹 动力十足

  在上周两市涨幅榜前列中,难见汽车股活跃的身影,汽车板块整体活跃度较之前有所下降,如上海汽车一汽夏利宇通客车曙光股份福田汽车等周跌幅分别为4.36%、1.05%、3.21%、7.21%、6.29%等,江淮汽车中国重汽等少数领涨品种也出现冲高回落的态势。

那么,本周大盘欲再次冲关3000点之际,前期热门的汽车股将走势如何呢?

  兴业证券的分析师伍阔表示,从目前看,今年的业绩浪炒作还没有真正展开,两市汽车股每股平均收益高达0.52元,动态平均市盈率不足25%,落后市场平均动态市盈率约7%,因此,随着年报的披露以及市场对业绩浪的炒作,该股后市拉升空间巨大。同时,汽车股是新增主力资金在去年四季度末以来突击建仓的品种,显示主力对该板块前景的看好,目前的震荡下跌,不过是主力资金筹码锁定不够的体现。经过短线的洗盘之后,随着浮筹的大幅减少,上攻角度修正的结束,预计本周汽车股将依然动力十足。建议关注福田汽车、曙光股份等。

  记者 胡希

(责任编辑:刘雪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