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沪东重机:非公开发行股票涉及重大关联交易的公告

    沪东重机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拟向控股股东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下称:中 船集团)等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总数不超过40000万股新股,其中中船集团 以资产认购不低于本次非公开发行新股行数量的59%,宝钢集团有限公司(下称 :宝钢)及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下称:上海电气)以资产合计认购不少于本次 发行总量的16%。

    中船集团持有的用以认购本次新股的资产包括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注 册资本13.2亿元,下称:外高桥)66.66%的股权、中船澄西船舶修造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2亿元)100%股权及广州中船远航文冲船舶工程有限公司(注册资本 6.41亿元)54%的股权;宝钢用以认购本次新股的资产为其所持有的外高桥 16.67%的股权;上海电气用以认购本次新股的资产为其所持有的外高桥16.67% 的股权。上述用于认购本次发行新股的资产(下称:认股资产)评估值约90亿元 ,最终作价以评估机构评估确定的评估值为准。若中船集团、宝钢及上海电气 认股资产价值不足以认购本次发行股份总数的75%,则相关公司承诺以现金补足 ;若上述标的资产价值超过认购本次发行股份总数的75%,则超过部分使用募集 资金按照比例向相关公司收购。

    中船集团本次资产认购股份行为属于重大关联交易,尚需报中国证监会核 准。此外,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实施仍需在关联交易协议规定的所有其他先 决条件满足后进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