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民丰特纸(600235):航天军工板块机会大

  随着大盘高位剧烈震荡,个股出现了巨大分化,此时可以重点关注前期资金重仓介入的价值提升品种。目前航天军工产业在政策大力扶持下,已呈高速发展态势。而前期机构资金大举建仓航天军工股,一些龙头品种升幅巨大,而一些股价滞涨的低价行情军工股,此时面临着巨大的上涨机会。

  推荐个股:民丰特纸(600235):公司主导产品卷烟纸、描图纸和电容器纸均为国内首创。电容器纸先后两次荣获国家质量金质奖,产品质量及占有率居全国第一。该产品多次用于我国战略武器、运载火箭,包括神舟五号、神舟六号。近日该股持续放量走高,明显有资金大举建仓,上周五该股强势涨停,加速上攻已经展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