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中新药业(600329):题材独特 低价滨海概念股

  公司是天津最大的以中成药制造业为主的国有控股大型医药企业,现已成为国内“创新中药”的领导品牌。1997年在新加坡发行S股,是目前沪深两市唯一一家“A+S”股票。公司未来几年将全部搬到滨海新区,有利于享受滨海灵活优惠的政策和技术条件。

公司实施了中药大品种战略,实现了中药大品种速效救心丸销售收入近5亿元的营销业绩。后续销售收入1个亿、5000万的新品种也已形成梯队。公司还持有中美史克25%的股权、血液制品公司baxter30%的股权、华立达公司40%的股权,如此参股外资医药企业和国内上市公司,让业绩增长得到了保证。

  该股独一无二的题材优势和低价小盘概念,已经受到市场的关注,在底部启动后稳步上行,近期随大势再度探明底部,后市有望持续拉升走势。

  (湘财证券)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