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北京指南针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得上证所TopView(赢富)盘后交易统计产品

    为了适应证券市场发展, 提高证券市场透明度,满足市场不同类型投资者对盘后交易数据的差异化需求,本公司基于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TopView(赢富)盘后交易统计产品开发的“高登数据”、“财富雷达”、“多空力道”三个增值产品均已正式通过了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的产品上线审核。

以上三个产品从交易结果盘后统计的角度分析入手,使股票投资者了解到市场各方的持仓变化趋势。同时,利用指南针公司自主开发的“指南针(及时雨)金融理财风险控制系统”平台可以在客户端实现排序、选股等一系列功能。

    北京指南针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在此郑重声明:上证所TopView(赢富)盘后交易统计产品的一切知识产权归上证所及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所有。任何人或机构不得对上证所及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授权本公司经营的产品进行任何形式的复制、传播、转让、使用、许可他人使用或用来开发其他金融信息产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