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北京轿车车船税拟大幅提高

  目前税额为200元,下半年开征本年度车船税

  本报记者 李梅影 发自北京

  近期,北京市将就车船税提高后普通小轿车的具体征税额度,在360至660元的区间,向市民公开征集意见。北京市地税局局长王纪平表示,在具体税额确定后,北京市将在下半年开始征收本年度的车船税。

  记者从相关人士处获悉,由于确定税额需要时间,因此上半年暂停征收,下半年征收的将是今年一年的车船税。

  王纪平表示,具体调整额度仍需等待国家税务总局“车船税实施细则”的出台,目前还不能够最终确定。但他指出,调整后肯定比目前的200元有所增加。王纪平透露,国税总局的细则出台后,北京市地税局将向市民公开征集意见,以确定税额究竟定为多少为宜,并在征求专家和发改委等方面意见的基础上,由北京市政府最终确定征收的具体税额。

  【相关新闻】

  2007年1月1日起,我国施行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车船税暂行条例》。在新的《条例》中规定,我国境内所有拥有车船的单位和个人都需缴纳车船税,且载客汽车的年税额幅度,由原来每辆60-320元,更改为每辆60-660元,最高限额增长了一倍。目前北京私家车统一征收为200元/每年,与条例的最高限额存在一定距离。

  

(责任编辑:悲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纪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