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银联去年各项业务指标显示 银联标准卡境外同比增长180%

    本报记者 石朝格 北京报道

    中国银联日前发布的2006年各项业务指标显示,在成立不到5年的时间内,该公司各项业务都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增长,新增的银联标准卡占到了全部增量的68%。

其中,银联标准卡在境外发行40.32万张,同比增长180%。

    截至2006年年末,全球能够受理银联卡的商户总数已经接近57万家,银联网络的入网POS机89.8万台,受理银联卡的ATM机近40万台,形成了越来越广泛的银联卡受理网络;银联网络跨行交易达28.3亿笔,其中消费交易笔数同比增长58.1%,取现交易笔数同比增长14.5%;网络跨行交易总金额达1.8万亿元,同比增长66.8%,其中消费交易金额同比增长81.8%,取现交易金额同比增长30.8%。

    银联品牌已经达到国际化水平,2006年银联境外网络新增荷兰、瑞士、澳大利亚、哈萨克斯坦、意大利、俄罗斯6国,境外网络开通的地区达到24个,基本覆盖95%以上中国人经常到达的地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