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建设部警示房地产经纪市场风险 近期将清理整顿中介机构

    建设部新闻发言人日前警告,房地产经纪机构和经纪人员占压挪用交易资金是当前房地产经纪市场存在的最大风险。他透露,近期将对房地产经纪机构开展一次全面清理整顿,查处并曝光一批违法违规的典型案例。

    该发言人建议,交易当事人自行支付交易资金的,应当在订立买卖(租赁)合同时,明确交易款项的金额、支付条件、支付方式等内容。通过房地产经纪机构和交易保证机构划转交易结算资金的,交易资金的存储和划转一定要通过客户交易结算资金专用存款账户进行,不能通过该账户以外的其他银行结算账户代收代付交易资金。

    该发言人表示,近期将进一步完善房地产市场信息系统,积极开通房地产经纪合同网上签约系统;不断完善房地产经纪机构和房地产经纪人员信用档案;建立健全房地产经纪机构资信评价体系。同时,探索建立房地产经纪机构房源、客源信息共享机制。(费杨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