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深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70129)

    ●(000017、200017)S*ST中华:召开股改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

    1.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07年2月1日(星期四)下午2:00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7年1月30日--2007年2月1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7年1月 30日-2月1日每日9:30-11:30、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 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7年1月30日9:30-2月1日15:00中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07年1月26日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深圳市布心路3008号公司三楼会议室

    4.会议方式:此次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 方式。

    5.会议审议事项:《深圳中华自行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

    

    ●(000023)深天地A: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深天地A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07年1月24日召开,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关于收购西安千禧国际置业有限公司的议案;

    公司拟以人民币壹仟贰佰万元的价格收购西安千禧国际置业有限公司100% 的股权,投资"西安千禧国际广场项目"。公司除向转让方支付1,200万元股权转 让款外,还负责千禧公司应偿还的债务14,100万元。

    二、关于授权经营班子出售黄竹坑石场的议案;

    三、关于中国证监会深圳监管局对公司巡检整改报告的议案;

    四、关于公司变更经营范围并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五、决定将本决议中第一、四项议案提交公司二〇〇七年第一次临时股东 大会审议。

    

    ●(000023)深天地A:定于2007年2月12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1、召开时间: 2007年2月12日(星期一)上午9:00

    2、召开地点: 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北区)朗山路东物商业大楼9楼大会 议室

    3、召 集 人: 公司董事会

    4、召开方式: 现场投票

    二、会议审议事项:

    1、关于收购西安千禧国际置业有限公司的议案;

    2、关于公司变更经营范围并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0031)中粮地产:股票临时停牌公告

    中粮地产有重要事项将要公告,为维护股东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波动 ,公司股票自2007年1月29日9:30起停牌,直至该事项公告之日起复牌。

    

    ●(000031)中粮地产:预计2006年度净利润较去年增长50%-60%

    中粮地产预计2006年度净利润较去年增长50%-60%。

    

    ●(000056、200056)深国商: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提示

    深 国 商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跌幅度偏离值累计异常。

    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信息。

    

    ●(000063)中兴通讯: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兴通讯于2007年1月26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通过了以下 议案:

    一、审议通过《第三届董事会工作总结》;

    二、审议通过《关于董事会换届及提名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

    三、审议通过《关于调整董事津贴的议案》;

    四、决定于2007年3月30日上午9时在深圳市博林诺富特酒店召开二○○七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上述议案。

    

    ●(000099)中信海直:签署资产转让协议

    中信海直日前分别与控股股东中国中海直总公司签署了《房产资产转让协 议》,与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装备部签署了《米171型直升机转让协议》。

    本次转让哈尔滨基地房地产资产的价格为2,554.23万元,高于转让资产净值 约340.46万元,本次转让资产尚未办理产权过户手续。

    本次转让4架M171型直升机资产的价格为12,882.51万元,转让价高于帐面值 约31.36万元。本项交易过户手续在办理。

    

    ●(000401)冀东水泥:控股股东增持股份解除锁定

    冀东水泥控股股东河北省冀东水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股权分置改革中承 诺增持公司股份,并进行锁定,现已经达到解除锁定条件。

    本次解除锁定股份为控股股东增持股份部分,数量为14,489,724股,占公 司总股本的1.505%,于2007年1月29日开始上市流通。

    

    ●(000402)金融街:关于长盛基金投资金融街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公告

    由我司管理的同益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参加了“金融街” (000402)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认购,认购数量280万股,锁定期为12个月(自2007年 1月25日至2008年1月25日止);截至2007年1月25日,本基金持有“金融街”本次 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总成本为2940万元,帐面价值为2945.6万元,分别占基金资产 净值的0.6253%和0.6265%。

    

    ●(000404)华意压缩:第四届董事会2007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华意压缩第四届董事会2007年第一次临时会议于2007年1月26日召开,通过 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总经理熊文华先生提交的《关于对2006年末关联占用款项 按帐龄法计提坏帐准备及对三台BERARDN设备原计提减值准备冲回的报告》。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2006年度业绩修正公告》。

    公司预计2006年度将扭亏为盈。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苏玉涛先生辞去董事职务及增补刘春新女士为董事 候选人的议案》。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以上第三、四项议案尚需经股东大会审议批准,股东大会召开时间另行通知 。

    

    ●(000404)华意压缩:预计2006年度净利润不超过1700万元

    华意压缩预计2006年度净利润不超过1700万元。

    

    ●(000521、200521)S美菱: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维持不变

    根据股改沟通结果,S 美 菱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内容不进行调整,公司 股票将于2007年1月30日复牌。

    

    ●(000541、200541)佛山照明: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佛山照明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07年1月25日召开,通过如下决议 :

    1、审议通过关于利用闲置资金进行深、沪证券交易所新股认购的预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在确保资金安全的前提下,进行短期投资,使用资金额度控 制在7亿元以内。投资方向为深、沪证券交易所新股认购。公司董事会授权钟信 才董事长在董事会闭会期间行使上述项目的选择权和执行权。

    上述议案将提交公司2007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2、决定2007年2月13日(周二)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568)泸州老窖:限售股份持有人出售股份情况

    泸州老窖于2006年1月25日接到控股股东泸州市国有资产管理局通报:截止 2006年1月25日下午收盘,泸州市国有资产管理局已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 统累计售出"泸州老窖"股票10,260,00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8%;泸州市国有 资产管理局目前仍持有公司股份498,185,13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7.17%,仍为公 司第一大股东。

    

    ●(000578)S*ST数码:四届董事会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S*ST数码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07年1月26日召开,通过了如下议案 :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推选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股东大会的相关事宜。

    根据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友缘控股有限公司的提议,公司董事会决定在 2007年2月14日召开的2006年度股东大会增加议案如下:

    1、审议关于选举第五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1)选举非独立董事;(2)选举独立董事。

    2、审议关于选举第五届监事会股东代表出任的监事的议案。

    

    ●(000584)舒卡股份:董事会同意控股子公司嘉泰公司向银行申请贷款

    舒卡股份六届董事会十四次会议于二00七年一月二十六日召开,审议通过了 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成都蜀都嘉泰置业有限公司向中国农业银行成都蜀都支行 申请总金额一亿元人民币抵押贷款的议案。

    

    ●(000586)汇源通信:业绩预盈

    经汇源通信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06年度盈利,预计净利润在200万 元以内。

    

    ●(000595)西北轴承:公司股权司法裁定事项

    西北轴承接大股东西北轴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通知,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 民法院于2007年1月26日向该公司送达"(2002)宁高法执裁字第17-5号"《民事裁 定书》。该裁定书就已发生法律效力的"(2002)宁民商初字第2号"民事判决借款 担:合同纠纷一案做出裁定:将西北轴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28,632,334股 "西北轴承"股份过户给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兰州办事处,用以抵偿其所欠贷款 本息49,533,937.82元。

    

    ●(000598)蓝星清洗:预计2006年度净利润在1000-1200万元之间

    蓝星清洗预计2006年度净利润在1000-1200万元之间。

    

    ●(000601)韶能股份:聘任袁勇会为公司财务中心主任

    韶能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于2007年1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 关于聘任袁勇会同志为公司财务中心主任的议案。

    

    ●(000609)S燕化:股票简称变更及恢复交易

    S 燕 化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经实施完毕,自2007年1月29日起公司股票恢 复交易;同时,公司股票简称由"S 燕 化"变更为"燕化高新",公司股票代码 不变。

    2007年1月29日公司股票不计算除权参考价,不设涨跌幅限制,不纳入指数 计算;2007年1月30日开始,公司股票交易设涨跌幅限制,纳入指数计算。

    

    ●(000617)S济柴:股改方案沟通协商情况暨修改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S 济 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自2007年1月18日刊登公告以来,公司非流通股 股东通过多种形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广泛的沟通。根据双方充分协商的结果 ,非流通股股东对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部分内容作如下修改:

    在原改革方案中,对价安排为:"非流通股股东向流通股股东送股,于方案实 施的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2.3股股份。" 经与流通股股东沟通协商,公司参与股权分置改革的非流通股股东现将上述对价 安排修改为:"非流通股股东向流通股股东送股,于方案实施的股权登记日登记在 册的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2.8股股份。"

    (二)按照《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和《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 业务操作指引》的相关规定,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将履行法定承诺。

    

    ●(000625、200625)长安汽车: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长安汽车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7年1月26日召开,通过了如下议 案:

    ⒈关于续聘公司审计师的议案;

    ⒉关于授权河北长安和南京长安加入公司《汽车金融服务网络协议》的议 案。

    

    ●(000637)S茂实华: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维持不变

    根据股改沟通结果,参加S 茂实华股改的非流通股股东决定维持公司股权分 置改革方案不变。公司股票将于2007年1月29日复牌。

    

    ●(000663)永安林业:预计2006年度将出现约1500万元的亏损

    永安林业预计2006年度将出现约1500万元的亏损。

    

    ●(000721)S西饮食:股权分置改革进程的提示

    S 西饮食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事宜,目前有关股份过户涉及的国有股权无 偿转让暂不征收证券(股票)交易印花税的申请已获深圳市国家税务局审批通过 。公司随之按法定程序办理股份过户及实施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但在报请深圳证 券交易所法律部进行股份过户的法律确认过程中,由于公司法人股东提交的有关 过户审核的报批材料未能齐备,导致办理股份过户及实施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工 作进程不能如期实施。公司正在敦请法人股东积极办理审核报批材料,加快办理 股份过户及实施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工作进程。但在相关法定程序未履行完毕 前,公司股票仍将继续停牌。

    

    ●(000725、200725)京东方A:关于出售所持冠捷科技有限公司股份的报告书

    2006年12月27日,京东方A召开第四届第三十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出售 冠捷科技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采取市场配售方式或其他香港资本市 场通行的方式,按市场原则以分次部分出售或一次性全部出售所持冠捷科技424 ,360,191股股份,并确定了出售股数、价格、出售对象、出售方式、出售时间的 基本原则,股份出售的具体价格、数量等将在股份出售交易时按照香港证券市场 原则择机即时确定。

    公司于2007年1月18日与瑞银签署 《交易协议》,由瑞银作为代理人,按照 5.3元港币/股价格向市场配售公司所持有的冠捷科技200,000,000股股份,总交 易金额为10.6亿元港币,完成了公司第一次股份出售,公司尚持有冠捷科技224, 360,191股股份,公司已决定继续适时择机陆续出售剩余所持的该部分股份。

    因预计12个月内公司出售冠捷科技股份的总交易金额将占公司最近一个会 计年度经审计的合并报表净资产的50%以上,根据有关规定,本次股份出售构成重 大资产的出售行为,需获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并报请股东大会批准。

    

    ●(000736)S*ST重实:债务重组进展的提示

    截止目前,S*ST重实债务重组进展如下:重庆渝富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已 按照《债务重组协议》将所有款项支付完毕,根据公司与该公司签订的《债权债 务确认及债权转让协议》,公司与该公司已形成新的债权债务关系,双方将据此 进行有关帐务处理。

    

    ●(000752)西藏发展: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西藏发展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7年1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以 下议案:

    1、审议通过"选举魏晓刚为公司董事的议案";

    2、审议通过"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3、审议通过"修订《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4、审议通过"选举徐帆女士为公司监事的议案"。

    

    ●(000757)*ST方向:业绩预亏及股票暂停上市风险提示

    *ST 方向预计2006全年净利润亏损6至7亿元。

    鉴于公司2004年度、2005年度已连续两年亏损,根据有关规定,若2006年公 司继续亏损,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披露之日起公司股票将被停牌,公司股票存在 暂停上市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0758)中色股份:重大诉讼进展

    关于山西海鑫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诉中色股份股权转让合同纠纷一案,2007 年1月5日原告山西海鑫向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提出撤诉申请,北京市高级人民 法院于2007年1月24日做出(2006)高民初字第1663号民事裁定书裁定:准许原 告山西海鑫撤回起诉。案件受理费373,196.93元由山西海鑫负担,财产保全费 736,903.85元由山西海鑫负担。

    

    ●(000767)漳泽电力: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

    1、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新增股份22,100万股于2007年1月30日上市。本 次新增股份限售期限与流通时间如下:

    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限售期限36个月,可上市流通日为2010年1月30日;

    其他发行对象限售期限12个月,可上市流通日为2008年1月30日。

    2、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第3.3.14 条规定,公司股票在2007年1月 30日不设涨跌停板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

    

    ●(000767)漳泽电力: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拟投资项目实施情况的提示

    漳泽电力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拟收购公司控股股东中国电力投资集团 公司持有的山西蒲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95%股权、秦皇岛秦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40%股权,投入约8118万元建设内蒙古达茂旗风电项目。

    目前公司已经完成上述股权的收购事宜,相关工商、产权登记变更手续正 在办理当中;内蒙古达茂旗风电项目正在做开工前准备工作,预计2007年5月份 开工建设。

    

    ●(000768)西飞国际:延期至2007年3月20日召开2007年度第一次股东大会

    西飞国际原定于二○○七年二月八日召开二○○七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 会,审议定向增发等议案。

    按照相关规定,本次定向增发公司控股股东西安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 任公司拟用于认购本次发行股票的飞机业务相关资产需获得国家行业主管部门 和国有资产管理部门的批复。目前公司正在办理相关事宜的报批工作,尚未取 得国家行业主管部门和国有资产管理部门的批复,故将二○○七年度第一次临 时股东大会的召开时间延期至二○○七年三月二十日,网络投票时间变更为: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07年3月20日上午9:30-11:30,下 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07年3月 19日15:00至3月20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原通知其它事项不变。

    

    ●(000779)S*ST派神:澄清公告

    2007年1月25日《证券时报》刊载《S*ST派神股改顺利过关》一文,该文是 记者在列席股东大会后做出的。主要内容是S*ST派神的2006年经营状况,和关于 申请撤消退市风险警示的情况。

    S*ST派神现就该文有关报道澄清如下:

    会后公司总经理未接受记者采访。

    公司三季度报告预计全年业绩为900万元左右,日前公司初步测算净利润在 1000万元左右。原文对申请撤消退市风险警示的报道有误,如果2006年度盈利, 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规定申请撤消退市风险警示。具体能否申 请撤消退市风险警示,要由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决定。

    公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非公开重大信息。

    

    ●(000792)盐湖钾肥:预计2006年度净利润将比上年同期增长50%-70%

    经盐湖钾肥财务部门初步估算,预计2006年度净利润将比上年同期增长50% -70%。

    

    ●(000807)云铝股份: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云铝股份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7年1月26日召开,通过了如下议 案:

    1、审议通过《关于加快开发文山州铝土矿资源进程的议案》;

    2、审议通过《关于对润鑫铝业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000813)天山纺织:董事会公告

    因天山纺织股票近期涨幅较大,经公司与公司控股股东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充分沟通后,特发此公告。

    公司就相关情况说明如下:

    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一切正常且内、外环境未发生变化,公司无已经发 生、预计将要发生或可能发生重要变化的情况。

    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没有任何应予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信息。

    

    ●(000820)*ST金城: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ST 金城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7年1月26日召开,通过了《关于 公司为葫芦岛锌业股份有限公司、葫芦岛锌厂进出口总公司和葫芦岛东方铜业 有限公司提供贷款担保的议案》。

    

    ●(000826)合加资源:预计2006年度可实现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

    合加资源预计2006年度可实现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50%-100%。

    

    ●(000829)赣南果业: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赣南果业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07年1月25日召开,通过了如下议 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07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运用可行性分析的议 案》;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以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对子公司深圳市天 音通信发展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五、审议通过了《关于以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对深圳市天音科技 发展有限公司投资的议案》;

    六、审议通过了《关于江西赣南果业股份有限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 的专项报告的议案》;

    七、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 股票相关事宜的议案》;

    八、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000829)赣南果业:定于2007年2月12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1、召集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

    2、会议地点: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20号公司会议室

    3、表决方式:本次临时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4、现场会议时间:2007年2月12日(周一)下午14:30

    5、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 2007年2月12日交易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 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开始时间(2007年2月11日下午15:00)至投票结束时间 (2007年2月12日下午15:00)间的任意时间。

    二、会议议程

    审议《关于公司2007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事项。

    

    ●(000848)承德露露:通过公司关于《购买商标、专利等无形资产议案》

    承德露露2007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7年1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 公司关于《购买商标、专利等无形资产议案》。

    

    ●(000856)唐山陶瓷: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唐山陶瓷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07年1月25日召开,通过如下决议 :

    一、同意聘任中磊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2006年度财务报告审 计机构。

    二、定于2007年2月28日上午9点在公司会议室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 大会,审议《唐山陶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聘任2006年度财务报告审计机构的议案 》。

    

    ●(000863)S*ST商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1、股改方案:以资本公积金向方案实施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转增 股本,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获得10股的转增股份;该方案相当于流通 股股东每10股获送5.553股对价股份,流通股股东对本次获得的转增股份不需要 纳税。

    2、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股份变更登记日:2007年1月30日。

    3、流通股股东以资本公积金定向转增股份到账日:2007年1月31日。

    4、转增股份上市交易日:2007年1月31日。

    5、2007年1月31日,原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性质变更为有限 售条件的流通股。

    6、方案实施完毕,公司股票将于2007年1月31日恢复交易,公司股票简称 由"S*ST商务"变更为"*ST 商务",股票代码"000863"保持不变,公司股票不计 算除权参考价、不设涨跌幅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

    

    ●(000877)天山股份:董事会公告

    天山股份原任副总经理贺明华先生因到达国家法定的退休年龄,于2006年7 月办理了退休离任手续。

    

    ●(000901)航天科技: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航天科技第二届三十七次董事会会议于2007年1月26日召开,通过了如下决 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独立董事候选人的 议案》。

    二、定于2007年2月28日上午9:00时在公司会议室(302)召开2007年第一次 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下事项:

    1、审议《关于选举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2、审议《关于选举第三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的议案》;

    3、审议《关于公司出售资产的议案》。

    

    ●(000920)南方汇通: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南方汇通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 ,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针对上述情况,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开展相关 核实工作。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经公司申请,深圳证券交 易所将于2007年1月29日开市起对公司股票交易实施停牌,待公司刊登相关公告 后复牌。

    

    ●(000925)S*ST海纳: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S*ST海纳第三届第四次董事会议于2007年1月25日召开,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关于公司2006年度预计负债和资产减值准备转回的议案》。

    二、《关于公司2006年计提预计负债的议案》。

    三、《关于公司2006年度高管人员工资发放标准的议案》

    董事长工资发放标准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四、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本议案尚须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五、关于修改《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的议案。本议案尚须提请公司股东大 会审议。

    六、关于修改《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七、《公司独立董事工作制度》。

    

    ●(000925)S*ST海纳:预计2006年度盈利约为1300万元

    S*ST海纳预计2006年度盈利金额约为1300万元人民币。

    

    ●(000966)长源电力:延期至2007年2月8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由于会议召开时间与部分持股数量较大股东的重要日程安排相冲突,长源电 力原定于2007年2月6日举行的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将延期至2007年2月8 日上午9:00召开。股权登记日、出席对象、会议议题及会议登记方法均不发生 变更。

    

    ●(002001)新和成:预计2006年度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下降20%-50%

    新 和 成预计2006年度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下降20%-50%。

    

    ●(002002)江苏琼花:2006年度业绩快报

    2006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每股收益(元) 0.1200

    净资产收益率(%) 3.59

    每股净资产(元) 3.347

    

    ●(002030)达安基因:股份持有人出售股份情况

    达安基因于2007年1月25日接到公司股东深圳市东盛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的通 知,截止到1月25日收盘,东盛投资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累计出售公司股 份1338355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1.07%,均价为7.66元/股。东盛投资目前尚持有 公司股份4601645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3.67%。

    

    ●(002046)轴研科技:董事会通过了关于"限期整改通知书"的整改报告

    轴研科技2007年第一次临时董事会会议于2007年1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 《关于"限期整改通知书"所涉及问题的整改报告》。

    

    ●(002066)瑞泰科技:第二届董事会2007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公告

    瑞泰科技第二届董事会2007年第一次临时会议于2007年1月26日召开,通过 如下议案:

    1、审议通过关于设立控股子公司都江堰瑞泰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

    同意设立都江堰瑞泰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4500万元。瑞泰科技以 2474.94万元人民币现金出资,占注册资本的55%,都江堰飞峰电熔耐火材料有限 公司以合法拥有的经评估后的实物资产出资,协议作价为2025.06万元,占注册资 本的45%。

    2、审议通过关于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湘潭板塘支行申请一般额度 授信4000万元的议案。

    3、审议通过关于投资1800万元新建一条熔铸锆刚玉生产线的议案。

    

    ●(002073)青岛软控:获得税收优惠

    青岛软控近日获悉,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信息产业部、商务部、国家税 务总局于2007年1月9日联合下发《关于发布2006年度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 企业名单的通知》文件,公司被认定为"2006年度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 "。

    依据该文件中关于"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当年未享受免税优惠的 ,减按10%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的精神,公司2006年度所得税将减按10%征收。 该项税收优惠将对公司2006年度的净利润值产生积极的影响,公司目前正在向当 地税务部门申请落实上述税收优惠政策。

    

    ●(002098)浔兴股份:2007年第1次临时股东会议公告

    浔兴股份2007年第1次临时股东会议于2007年1月2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如 下议案:

    (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减上海浔兴拉链制造有限公司增资额的议案》 。

    (二)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098)浔兴股份:预计2006年度净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升

    浔兴股份预计2006年度净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升幅度在60%至90%之间。

    

    ●(002105)信隆实业: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信隆实业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于2007年1月26日召开,通过了以下 决议:

    一、通过了《关于设立募集资金专用账户的议案》。

    二、通过了《关于深圳信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集资金 投资项目情况的专项说明的议案》。

    三、通过了《关于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 金的议案》。同意公司置换部分募集资金,总金额为1,226.22 万元。

    四、通过了《关于运用部份闲置募集资金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的议案》。同 意公司拟将不超过6,000万元(含)的募集资金分批用于暂时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使用期限不超过6个月。

    五、通过了《关于公司与银行、保荐机构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议 案》。

    六、通过了《关于修订董事会闭会期间授权董事长行使部份董事会权力的 议案》。

    七、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八、决定于2007年2月14日召开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本次会议第七项议案需提交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200468)宁通信B:为子公司担保

    宁通信B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07年1月2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为 控股子公司南京普天楼宇智能有限公司新增2000万元银行贷款担保额度的议案 。

    

    ●(200706)瓦轴B: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瓦 轴B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07年1月26日召开,形成如下决议:

    1、通过了公司2006年度经营工作报告;

    2、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经营期限和注册资本的议案;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中的经营期限变更为三十年(即自2007年3月21日至2037 年3月20日);注册资本变更为40,260万元。

    3、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4、通过了关于召开2007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200706)瓦轴B:预计2006年度业绩与2005年度相比上升50%-100%之间

    瓦 轴B预计2006年度业绩与2005年度相比上升50%-100%之间。

    

    ●(200706)瓦轴B:定于2007年2月12日召开2007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1、召开时间:2007年2月12日上午10:00时

    2、召开地点:瓦轴集团309会议室

    3、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5、会议审议事项:

    ① 关于公司以部分应收帐款与租赁瓦轴集团的土地进行置换的议案;

    ② 审议《资产置换协议书》;

    ③ 关于变更公司经营期限和注册资本的议案;

    ④ 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意 |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