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法出版巨头转攻互联网

  世界三大出版集团之一、法国传媒巨头拉加代尔集团1月25日宣布,未来3年集团将进行业务大调整,关停一些杂志并在全球范围内裁员7%至10%,以期成为网络媒体内容生产的领军者。

  在1月25日举行的投资者会议上,拉加代尔集团推出了自己的“3年计划”。

其中“数字化”内容引人注目。拉加代尔集团在数字内容领域的营收目前只占其总营收的1%,该集团争取在2010年将此比重提升至5%至10%。该集团管理层还表示,未来可能考虑收购网站。

  拉加代尔集团还表示,未来3年通过业务和人员精简预计可节省7000万欧元。在杂志经营方面,集团将把精力集中在已取得成功的市场,尤其是俄罗斯和中国。

  拉加代尔集团目前在世界各地拥有259家杂志,其中包括著名的《ELLE》和《巴黎竞赛画报》。

  (芦龙军)

  

(责任编辑:悲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代尔 | 拉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