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花旗拟在日本建金融控股公司

  日本东京消息 据日本媒体1月27日报道,美国最大银行花旗集团计划最早于今年7月在日本建立金融控股公司,这将成为日本境内首家外资金融控股机构。

  花旗集团此举旨在改善该集团在日本金融业务的管理与控制,包括银行、债券、信用卡和消费者金融等业务。

花旗集团在作出此决定之前曾与日本当局发生了一些争议。去年,日本花旗银行出现重大电脑系统故障,造成交易混乱,日本监管当局要求花旗进行改善。日本金融厅还曾于2004年以不法暴利及误导消费者和稽察员为由,勒令花旗集团关闭日本4家分行。

  据悉,花旗集团今年计划削减10亿美元成本,并取消部分岗位以提高集团利润。该公司还可能将部分办公场所移至较便宜的地点,并整合其风险管理部门,但花旗集团尚未公布该计划。10亿美元是花旗集团去年520.2亿美元运营成本的2%。

  花旗集团首席执行官查尔斯·普林斯曾于去年12月任命了罗伯特·德鲁斯金为首席运营官,并要求他在今年3月前制定出减少开支的方案。

  (本报实习生 付作兰)

  花旗今年将削减10亿美元成本(新闻链接)

  彭博新闻社1月26日援引一位知情人士的话说,美国最大银行花旗集团今年计划削减10亿美元成本以提高集团利润。但花旗集团发言人拒绝对此报道进行评论。

  报道说,花旗集团很可能取消部分岗位,将部分办公场所移至便宜一些的地点,并整合其风险管理部门。集团首席执行官查尔斯·普林斯已经责成新首席运营官罗伯特·德鲁斯金寻找削减成本的办法。

  10亿美元仅是花旗集团去年520.2亿美元运营成本的2%,但它可以减轻普林斯面临的投资者要求增加收入和提升股价的压力。

  

(责任编辑:悲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