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美房地产大亨筹建世界最贵豪宅

  目前标价已达1.55亿美元

  美国纽约消息 据英国《独立报》报道,美国房地产大亨蒂姆·布利克斯塞思正打算在他位于蒙大拿州的黄石俱乐部修建一栋豪宅。尽管此豪宅还在筹建中,其标价就已经达到了1.55亿美元,成为世界上最贵的一栋房子。

  据悉,这栋房子的占地面积将达到1.62万平方米,拥有10间卧室。住户将拥有专门的空中缆椅,可以直接到达黄石俱乐部里面的滑雪场。此外,它还配有室内游泳池和室外游泳池,以及一个家庭电影院。

  布利克斯塞思表示,已经有人向他表示购买这栋房子的意向。“一些世界上的富人只是想要最好的东西,价格不是问题。”而在此之前,由《福布斯》杂志选出的全球最贵豪宅是英国温莎堡附近的“上下宫殿”,它的价格为1.39亿美元,不过这个宫殿迄今仍未卖出。

  黄石俱乐部是由布利克斯塞思创办的一个私人俱乐部,它实行会员制,只有身价在300万美元以上的人才可以申请,入会要交纳25万美元的费用。会员可以在里面享受滑雪、打高尔夫球等各种活动。

  布利克斯塞思原本是一个不知名的歌手,后来转行开始经商,成为著名的木材大亨和房地产大亨。在《福布斯》杂志2006年评选的美国400位富豪排行榜中,他以12亿美元的身价排在322位。

  不过,布利克斯塞思的计划遭到了当地环保人士的反对。环保人士认为黄石俱乐部已经破坏了当地的环境。

  2004年,美国环境保护局因为布利克斯塞思修建的高尔夫球场和滑雪道给当地带来了污染,便对他处予了180万美元的罚款。无独有偶,2005年,布利克斯塞思在蒙大拿州修建的另一处滑雪场也因为破坏了湿地环境被罚了16.5万美元。尽管如此,布利克斯塞思并无悔改之意。

  (本报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悲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利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